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博美養一年!突狂吐…竟被診斷懷孕 網傻眼

2019/11/05 08: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公博美養一年!突狂吐…竟被診斷懷孕 網傻眼

這有可能嗎?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養了一隻公狗博美犬一年多,最近身體突然出現狀況,食慾不好又常常吐,沒想到帶去看醫生,竟被診斷出懷孕,這讓他整個大傻眼,崩潰求助:「該怎麼辦?」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想不到我要當爺爺了」,原PO在臉書《爆系知識家》發文表示,他養了一隻公狗博美犬,一年多來身體狀況都很健康,怎料最近時常食慾不振,又經常嘔吐,便帶去看醫生,讓人震驚的是,醫生檢查後發現狗狗懷孕了,就連醫生也沒碰過這樣的事,他不知如何是好,「生下來又怕被檢舉無牌繁殖,拿掉又覺得殺害生命…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公狗會懷孕啊…我該怎麼辦」,更表示等狗狗要生產的時候,他會開直播。

 

▼原PO稱養的公狗博美懷孕了。(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如此離奇的事情,讓大批網友都感到不可思議,驚呼:「第一次聽到公狗懷孕」、「真假,公犬會懷孕?」、「屁啦~牠是變性狗哦」、「痾…你在開玩笑?」、「這是靈異事件嗎?」、「是我眼睛業障重嗎?有沒有搞錯」、「我有點嚇到」、「公狗會懷孕?有雙器官?」、「是傳說中的雙性犬嗎」、「所以一直以來都搞錯性別?還是牠是陰陽狗」。

 

也有不少人認為可能是醫生診斷錯誤,「你要不要換間醫院?」、「是…醫生看錯病例吧?」、「你那個醫生壞了」、「還是,換家動物醫院檢查吧!」、「公狗懷孕?多去幾家獸醫檢查吧?」、「醫生誤診了吧」。

 

▼原PO的博美犬養了一年多。(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事實上,目前沒有任何的資料或證據顯示「公狗會懷孕」,也沒有相關案例,假如原PO的博美犬確實為公狗,那麼極有可能是醫生誤診,或是他在開玩笑捉弄大家。

 

(封面圖/翻攝自爆系知識家)

 

【往下看更多】
阿伯搏鬥惡犬!粗鐵鍊拖出 竟融化萬名網友
搏鬥救小主人 鬥牛犬遭蛇咬4口…隔天毒發身亡
撿到米克斯?丁丁5個月大超車柴柴…她笑哭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