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童墜橋亡…父招魂淚問大兒子:有看到弟弟嗎

2019/11/04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童墜橋亡…父招魂淚問大兒子:有看到弟弟嗎

位於南投縣仁愛鄉的奧萬大森林遊樂區,3日下午發生一起幼童墜橋意外,一位年約1歲半的小男童,不幸從超過70公尺高的奧萬大吊橋摔落溪谷,送醫後傷重不治。痛失愛子的父親,情緒非常低落的表示:「全程都牽著他,絕對沒有讓他獨自行走,現在只希望兒子能夠趕快入土為安。」

YT廣告

 

這起悲劇發生在3日的下午,男童與家人到奧萬大森林遊樂區遊玩,卻從吊橋上意外墜落溪谷。男童父親表示,妻子全程都牽著兒子的手,當時吊橋搖晃情形嚴重,兒子一個重心不穩才會跌坐到防護網上,妻子也因為兒子突然跌倒,手一滑沒有抓穩兒子,不料男童就剛好從護欄的縫隙跌落,墜落身亡。

 

▼3日下午,奧萬大森林遊樂區發生一起幼童墜橋意外。(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稍早家屬也到事發現場招魂,一行人心情低落,男童爸爸淚問大兒子,「有看到弟弟嗎?」悲傷之情溢於言表,讓旁人感到十分鼻酸。

 

▼奧萬大吊橋全長180公尺、高約90公尺,啟用至今已超過10年。(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奧萬大吊橋全長180公尺、高約90公尺,啟用至今已超過10年,而這起意外也是此地首次發生。吊橋兩側都有140公分高硬質安全護網,並由巡視人員每月檢查設施情況,現在吊橋已拉起封鎖線封閉,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責任歸屬,還有待檢方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歲童墜奧萬大吊橋亡!遭疑沒顧好 父淚崩曝真相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