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一屁股坐上大伯!結局大反轉 老司機秒歪樓

2019/11/03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人妻一屁股坐上大伯!結局大反轉 老司機秒歪樓

實在好尷尬!台北一名人妻表示,某一個早晨她突然肚子餓,半夢半醒的走去客廳找食物,當時沒有多想,直接一屁股的坐在沙發上,下一秒立刻驚覺不對勁,竟然坐在自己大伯身上!嚇得她心跳險些停止,驚呼「誰知道有人睡沙發上啊!」不過網友們看完全歪樓,「通常劇情都是這樣開始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表示,早晨半夢半醒不小心坐在大伯身上。(示意圖/pixabay)

客厅, 椅子, 沙发, 首页, 公寓, 家具, 现代, 表, 窗口, 装潢, 白, 风格, 当代, 地板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自己,她表示,早上剛起床突然覺得肚子餓,便起床到客廳找食物吃,由於還在昏睡狀態的她,之後也沒有多注意往沙發坐去,怎料竟一屁股壓在大伯身上,兩人當場都嚇到瞬間彈開,女網友也直呼「嚇一個我心跳都快停了!」


▼女網友嚇到心臟快停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事後,女網友也把事情經過告訴老公,老公聽完也笑虧「哥哥以後不敢睡客廳了,等等又被當沙發坐」,她崩潰地直呼「半夢半醒的誰知道有人睡在沙發上!」貼文一出,留言區大歪樓,網友們想像力大開,一面倒都是SOD,「別害大伯犯罪」、「還好你沒坐到臉」、「還好他不是脫光光的在睡,妳也不是脫光光的坐上去⋯」、「害大伯高興又落空了」。

 

▼網友全部歪樓。(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針對網友們的聯想,女網友表示,最初要發文時只是想分享自己的驚恐,萬萬沒想到竟被大歪樓,她也大方的坐出回應,「人家他(大伯)有很穩定的女友 而且我坐到的是上半身」。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洗妹妹的!人妻私藏沐浴乳 尪讚好香…上床卻崩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