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遙控滑翔機殺人!57歲美籍選手今早接受偵訊

2019/11/03 08: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遙控滑翔機殺人!57歲美籍選手今早接受偵訊

台南36歲林姓女子昨(2)日抱著2歲兒到墾丁龍磐公園玩,遭到一架正在附近比賽的斜坡滑翔機撞擊後腦慘死,兒子頸部受傷。釀禍的57歲美籍選手雖然當場被逮補,但他拒絕夜間偵訊,今(3)日一早員警將他移送到其他地方接受偵訊,他的身影也首度曝光。

YT廣告

 
美籍男子頭戴著帽子、口罩,走向警車的同時,不發一語,身形相當疲憊。恆春分局偵查隊長石加宏表示,墾丁龍磐公園舉辦F3F無動力滑翔機國際公開賽,美籍男子因操作不慎,造成被害人死亡 ,已將該協會理事長和美籍男子帶回偵訊,將報請檢察官相驗,全案以過失致死偵辦中。

 

▼美籍男子David被警方送到其他地方進行偵訊。(圖/東森新聞)

 

由台灣遙控斜坡滑翔機協會主辦的「F3F無動力滑翔機國際公開賽」,向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申請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龍磐公園舉辦賽事。未料,昨(2)日下午4時50分一台無動力滑翔機失控墜落在500公尺外的人行棧道,當場砸死抱著2歲男童的林姓婦人,而男童脖子則被刮傷,幸無生命危險。

 

這起憾事發生後,墾管處表示,對主辦單位的安全評估有疑慮,已要求停辦活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