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唐氏症遭67歲男推入泳池!重摔傷口慘感染

2019/11/02 22:32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一名患有唐氏症的林姓男子在游泳池旁,遭67歲朱姓男子從後方惡作劇推下泳池,男子重心不穩跌落水裡,造成挫傷、傷口感染,朱姓男子辯稱在嬉鬧,被新北地院簡易庭依傷害罪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但家屬不滿對方從未道歉,甚至要求捐款10萬元給唐氏症基金會就願意和解,結果也被拒絕,認為對方毫無悔意,已經上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林姓男子手拿蛙鏡到泳池旁準備下水,跟後方67歲的朱姓男子,明明要往前走,卻停下轉身,兩手放男子腰部,從後方突襲,奮力一推把人推下泳池,林姓男子重心不穩,頭朝下雙膝著地,跌入泳池嗆到,一旁民眾看傻眼,朱姓男子跑來查看,隨後嘻笑離開,被他推倒受傷的其實是名唐氏症患者。

 

遭推下泳池林姓男子母親:「(朱姓男子)說在玩從肩膀撥一下,我說你兩隻手從屁股後面推他下去,還說肩膀撥一下,還想說謊,推這麼大力我很不捨。」

 

▼男子母親表示,朱姓男子一開始還想說謊。(圖/東森新聞)

 

 

真的好不捨,講到哽咽 ,生下唐氏症寶寶,林媽媽跟家人53年來一路辛苦照顧,沒想到被人欺負。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由於林姓男子患有唐氏症,家人為了訓練他的肌肉張力,每天帶他到這家游泳池運動,他們痛批朱姓男子惡意推人,這一摔造成雙膝挫傷傷口感染。」

 

▼這一摔造成林姓男子雙膝挫傷傷口感染。(圖/東森新聞)

 

 

傷口嚴重感染還好發現的早,沒有生命危險,新北地院簡易庭最後依傷害罪,判朱姓男子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但林家人不滿至今沒有一句道歉。

 

▼新北地院簡易庭最後依傷害罪判朱姓男子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圖/東森新聞)

 

 

家屬不滿判決結果,已經上訴,我們實際前往朱姓男子住家,按門鈴無人回應,這回想惡作劇卻玩笑開過頭,還好林姓男子摔下時頭朝泳池內,而不是池邊,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