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6億豪宅違建7年!一秒夷為平地 屋主崩潰痛哭

2019/11/02 12: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5.6億豪宅違建7年!一秒夷為平地 屋主崩潰痛哭

大陸江蘇南通啟東市日前傳出豪宅被拆除的事件,一棟價值1.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5.6億元)的豪宅,內部相當豪華,光是庭院造景就花上不少錢,但由於該棟建築物是違建,上月31日怪手前往拆除,引起當地居民圍觀。屋主在房子被拆除當天,忍不住在現場與家人抱在一起痛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這棟超級豪宅的拆除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居民聲稱豪宅共有三層樓跟一層地下室,還有私人博物館等,但是因地下室跟私人博物館屬於違建,必須拆除。而豪宅內部裝潢奢華,除了面積大之外,還種植不少花草樹木,以及許多大型裝飾品,盛傳該棟豪宅要價1.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5.6億元),目前屋主已經將東西搬走,等待拆除作業。

 

▼豪宅占地廣大,裝潢豪華。(圖/翻攝自微博

 

 

拆除當天, 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圍觀,只見怪手正在進行夜間拆除作業,直接挖向豪宅牆壁,轉眼間牆面已被破壞,接著轟然一聲,整棟建築應聲倒塌,不見以往風光。屋主更在挖土機進入前,與家人抱在一起哭,流露滿滿的不捨之情。

 

▼屋主不捨與家人抱頭痛哭。(圖/翻攝自微博

 

 

陸媒《新京報》也聯繫到該名屋主,表示2012年看到村里在招商,就回來投資,但是當時法律意識不強,不知道使用這片土地是違建。他還指出,外界傳言豪宅遭到強拆是不實消息,強調「是自己拆的!」至於房屋造價部分則表示,光周邊環境就花費超過1億元(約新台幣4.3億元),總價值肯定超過1.3億元。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懷疑妻外遇偷吃!他重摔2歲女兒喊:被我殺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