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要來台灣!他祭6點打臉 12萬人哭爆:謝謝你

2019/11/02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不要來台灣!他祭6點打臉 12萬人哭爆:謝謝你

近日YouTube流傳一支「不要去台灣」(Don’t Go To Taiwan)的影片,裡頭不斷提及台灣只有「高樓與工廠」、「自然景觀毫無生命力」、「沒有美食」等字眼,看似大力批評台灣的人文及景觀,但影片最後卻出現一句話,讓網友不禁感動得起雞皮疙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YouTube頻道「Tolt around the world」日前上傳一支名為「不要去台灣」的影片,開頭就直指「台灣只有高樓與工廠」,但卻帶出台灣茂盛的森林及壯麗的雲海等畫面;接著提到「台灣寺廟相當枯燥乏味」時,又放出高雄龍虎塔、廟宇精細雕刻、信眾牆等微小卻毫不馬虎的細節。

 

▼影片提及台灣只有高樓、寺廟枯燥乏味。(圖/翻攝自Tolt around the world YouTube)

 

同時,影片也說到「台灣沒有美食」,搭配畫面卻一一跑出令人垂涎三尺的食物,包括小籠包、海鮮、排骨酥等,其他像是「熱愛戶外活動的人不適合來台灣」、「自然景觀毫無生命力」、「台灣文化並不多元」等主題,也都被自己所拍攝的畫面逐一打臉。直到影片最後,寫道「不要去台灣-你會迷上『感動心台灣』」,才揭曉這其實是支反串影片,看似批評台灣觀光,實則大肆宣傳台灣的自然美景及人文特色。

 

▼影片批評台灣沒有美食、不適合戶外活動、文化不多元。(圖/翻攝自Tolt around the world YouTube)

 

該支影片上線後短短5天,就吸引約12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見狀,紛紛感動地留言,「看到標題是要進來罵人的,看完感動到快哭了」、「看完都哭了,台灣我的母親」、「謝謝你,拍的好美」、「你有事嗎?把它拍得這麼美,真得很謝謝你的用心」、「真的有拍出台灣傳統文化與現代融合之美! 看完這影片心中充滿著深深地感動,也讓我回憶起自己從小到大所生長的根」;另外,影片也引起不少網友分享自己到台灣旅行的經驗,成功讓世界看見台灣之美。

 

▼最後,製作者才揭曉這是一支反串影片,目的是為了宣傳台灣之美。(圖/翻攝自Tolt around the world YouTube)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Tolt around the world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身為台灣人真好!網推「4大時刻」淚讚超幸福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