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墳墓當龍椅!丹麥自行車手道歉:以為廟宇椅

2019/11/01 09:1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墳墓當龍椅!丹麥自行車手道歉:以為廟宇椅

台灣的墓碑設計和國外大不相同,近期網路上瘋傳一張照片,一名外籍單車選手坐在祖先牌位上,彷彿把墓碑當作龍椅,讓網友嚇壞了,眼尖網友發現,這名外國男子,正是奪下本次台灣自行車登山王KOM的冠軍恰敏,我們聯絡上恰敏,他說以為是大間廟宇旁邊擺的椅子才會誤坐,相當抱歉。

YT廣告

 
穿著緊身衣雙腿打開,中間有著香爐,雙手還自然放在兩側,但這背景怎麼好像怪怪的,你沒看錯,這名外籍男子坐的地方,竟是一座台灣墳墓,男子豪氣坐在祖先牌位上。

 

畫面曝光後,讓民眾驚呼他難道以為這是龍椅嗎,也有不少人冷汗直流,感覺好像有點毛毛的。民眾:「很不尊敬死者,可能好奇吧,外國沒有這種墳墓吧。」

 

民眾:「如果是外國人,我覺得還OK啦,因為基於好奇心他也不懂。」民眾看法大不相同,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名外籍男子其實正是知名自行車手Anthon Charmig。


▼車手Anthon Charmig來自丹麥。(圖/東森新聞)


Anthon Charmig:「我感覺非常棒,真的很高興能來到這裡,也非常開心能贏得比賽,我很愛這座山,比賽前我就住在埔里十天,這段期間看到,這真的是很美的地方。」

 

▼台灣自行車登山王KOM的冠軍Anthon Charmig。(圖/東森新聞)

 

Anthon Charmig來自丹麥,年約21歲 ,這一次會來到台灣,就是要來參加自行車登山王挑戰,以3小時24分24秒成績勇奪冠軍,誤坐墳墓。我們也發送訊息給Anthon Charmig。


▼Anthon Charmig對於事件感到非常抱歉。(圖/東森新聞)


Charmig 回覆,對於事件感到非常抱歉,當時以為是很大間的廟宇擺放椅子,才會誤坐,很希望自己沒有發過這張照片,這次是第一次來台灣,如果知道是墳墓,就會給予最大的尊重,致上最誠摯得歉意。

 

Anthon Charmig以黑馬之姿封王,卻不小心坐上祖先墳墓,在朋友告知後已經刪除照片,但這離奇畫面,還是讓Anthon Charmig意外躍上新聞版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