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式賣場羊肉爐放推車也拿! 客服:全台皆已完售

2019/10/31 08:2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式賣場羊肉爐放推車也拿! 客服:全台皆已完售

美式賣場的羊肉爐有多搶手,連放在推車上準備結帳都有人拿走,這種冷凍包裝的羊肉爐,有肉有湯,只要加熱就能吃,成了不少羊肉爐愛好者選擇,只是美式賣場的這一款熱銷品,問了各分店都已經缺貨,就連製造廠商也說,工廠還在趕工,目前已無庫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式賣場近期的羊肉爐成熱銷商品。(圖/東森新聞)


民眾:「是不是有一款羊肉爐?」


美式賣場店員:「賣完了沒有貨了。」

 

美式賣場搶手羊肉爐要買架上攏找嘸,致電客服想知道全台哪家店還有貨。


美式賣場客服專線:「熱銷商品羊肉爐,全台賣場皆已完售。」

 

▼羊肉爐全台賣場皆已完售。(圖/東森新聞)

 

還沒轉進專人接聽,就先預告羊肉爐全台完售,搶手程度,有網友分享自己好不容易拿到冷凍櫃裡最後一盒,要結帳的時候,才發現推車上的羊肉爐憑空消失,讓這名網友當下好生氣。

 

也有人分享,看到有人買超多,羊肉爐在推車上,堆得像小山一樣高。

 

我們實際致電製造廠商,業者表示這款商品只銷往美式賣場,目前都在趕工,暫無存貨,就因為冷凍包羊肉爐加熱就能嗑,至於內容物如何,隨機買了三種品牌都是兩百元有找,請餐飲系師生幫忙加熱,分成ABC三碗,光以料的份量來看,A品牌標榜帶皮山羊肉,重量有 242公克,B品牌的羊肉 288.5公克,C品牌則是有189公克的帶骨羊肉,接著請同學試吃試喝。

 

餐飲系學生:「C的肉質我覺得,它比B又更軟一點,但是湯頭的話我選擇B,因為它沒有其他兩種,那麼重口味。」


餐飲系學生:「B的話肉質軟嫩一點,它的湯是比較和順一點,比較好喝。」


餐飲系學生:「一樣肉的話,相較其他兩種比較有嚼勁,而且也比較不柴,湯的話比較適合清淡的人喝。」

 

▼冷凍包羊肉爐加熱就能吃,成民眾搶手的商品。(圖/東森新聞)


口味感受因人而異,而這種冷凍包買回家,想要讓湯更清甜,千萬不要只丟火鍋料。


餐飲管理科教師周振文:「茼蒿菜、洋蔥還有紅蘿蔔,這些讓湯更甜一點。」


另外加料進去煮也有先後順序,重點可別一鍋吃個好幾餐,反覆加熱不只營養流失,湯頭越煮越鹹,吃了也不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