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穩贏?他曝4大關鍵:要逆轉勝了

2019/10/30 1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韓國瑜穩贏?他曝4大關鍵:要逆轉勝了

2020年總統大選倒數已破百日,綜合各家民調顯示,總統蔡英文的支持度目前雖然領先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韓國瑜最後可能逆轉勝的4大關鍵。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韓國瑜最後可能逆轉勝。(圖/韓國瑜臉書)

 

黃暐瀚在政論節目《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中表示,以自己長期跑新聞的經驗,國民黨的民調永遠高於民進黨,但最終的結果,卻往往與民調成對比,原因是過去支持民進黨的選民傾向低調不表態,但黃暐瀚猜測,如今可能情勢恰好相反,轉變成韓國瑜的支持者選擇沈默;此外,黃暐瀚直言,韓國瑜的支持者「很鐵」,對於投票的信念高,且風雨無阻,相較之下,蔡英文的支持者調性偏向冷靜,較有可能最後沒去投票。

 

▼黃暐瀚認為,韓國瑜開始面對年輕人的意見,可降低年輕人對韓的討厭程度。(圖/YouTube/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

 

至於第3點關鍵因素,針對韓國瑜日前所提出的「澎湖小三通」,遭抨擊早已實行為例,黃暐瀚則認為,並不是韓國瑜天馬行空的發言,而是地方民眾、業者的反映「需要陸客」,顯示雖然計畫早已實行卻形同虛設,但韓提出後卻遭中央機關打臉,黃暐瀚表示,「民進黨以為自己是在圍堵韓國瑜並得分」,但其實是在打臉民心。

 

▼黃暐瀚表示,韓國瑜比蔡英文更懂得民心。(圖/韓國瑜臉書)

 

黃暐瀚最後分析透露,韓國瑜漸漸開始面對年輕人的意見,此舉可能降低年輕人對韓的討厭程度,但反觀蔡英文的任何場子,都沒辦法容忍這些當面質疑、厭惡的聲音,而形成2人之間的落差,也更凸顯韓國瑜似乎更懂得民心;黃暐瀚更點出,蔡英文因握有行政資源,再加上香港反送中而提升支持率,但反送中的效果正在遞減,黃暐瀚直言,「如果今年沒有習近平的談話,以及6月的反送中,以去年的政情(政績)結果,蔡英文是不會贏的」。

 

(封面圖/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遭韓批白白胖胖 蔡英文反擊:我們不會睡到中午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