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誘騙13歲少女…拖進屋性侵殺害!惡鄰遭毒針處決

2019/10/29 1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誘騙13歲少女…拖進屋性侵殺害!惡鄰遭毒針處決

太惡劣!大陸男子汪根林,2018年犯下駭人聽聞的性侵殺人案,當時他以修理電閘為由,誘騙少女進屋,並趁少女拿手機幫他照明時,將少女硬拖進屋性侵殺害,事後汪男被捕,並依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事隔一年多,汪男於上週五(25日)驗明正身,在刑場以「毒針注射」方式被執行死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綜合陸媒報導,住在大陸江西景德鎮市的汪姓男子,現年29歲,他於2018年1月24日晚上9點40分左右,發現被害的13歲少女剛結束晚自習返家,少女剛路過汪男住處門口,汪男就出現在她面前,並告訴她,家裡的電閘壞了,他想修理卻沒有照明工具,希望少女可以拿手機幫他照一下,當時少女立刻答應,不疑有他就進入汪男住處。

 

▼汪男藉口修理電閘,誘騙少女進屋,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汪男竟起了色心,在少女認真幫忙照明時,突然掐住少女、摀住少女口鼻,將少女拖到臥室性侵,期間少女不斷掙扎喊叫,而住在不遠處的少女母親聽到少女的聲音,馬上叫著少女的名字衝出門,汪男擔心事跡敗露,用力按住少女嘴巴並緊掐少女頸部,導致少女最終窒息死亡,汪男在犯案後也嚇得倉皇逃逸,最終仍被警方逮捕歸案。

 

▼汪男被判處死刑,25日已伏法,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景德鎮市法院最終認定汪男涉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涉強姦罪則判有期徒刑5年,數罪並罰判處死刑,汪男不服判決提出上訴,不過高等法院維持原判,最高法院裁定判死刑,最終汪男的執行死刑命令被簽發,於2019年10月25日驗明正身,在指定刑場中,以注射毒針方式執行死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0分死不了!注射太痛苦…美3死囚寧電椅伏法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