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金錢糾紛3人圍毆派遣工 遭毆重傷送醫不治

2019/10/29 19:23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板橋一家工程行,老闆跟派遣工疑似有金錢糾紛,其中一名員工在公園發現派遣工後通知老闆,三人一起把派遣工押回工程行關起門圍毆,之後打到奄奄一息,幫他叫救護車送醫,卻供稱喝酒撞到頭受傷,最後派遣工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發現傷勢是人為造成,老闆跟員工共三人都被送辦。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工程行門口來了一輛計程車,下來多名男子,其中一名白衣男子他也是工程行的派遣工,不想下車卻被強拉下來,強押進裡面,之後鐵門拉下,派遣工在內慘遭圍毆,沒多久救護車到場,派遣工奄奄一息被抬上救護車,經過搶救宣告不治。

 

▼派遣工在內慘遭圍毆,沒多久救護車到場,派遣工奄奄一息。(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一行人是搭計程車,把死者押到工程行,接著就像這樣鐵門拉下來,在裡面對他毆打,在這之後還幫他叫救護車,供稱是他喝酒,撞到頭受傷。」

 

新北市板橋巷弄內的工程行,28號凌晨12點多,發生派遣工遭圍毆致死,而警方循線找到嫌犯就是工程行老闆跟員工,死者疑似跟老闆有金錢糾紛,過去經常為此口角,剛好徐姓員工10月27日晚上10點半在紙廠公園,發現44歲鄭姓派遣工打電話找林姓老闆,一共三個人壓著派遣工坐計程車離開,圍毆超過一小時。

 

▼28號發生派遣工遭圍毆致死。(圖/東森新聞)

 

附近鄰居vs. 記者:「看起來老實老實的,(很老實喔) 對啊,只知道他常喝酒,都在攤位看到他喝而已啊,(你們認識那個老闆嗎),認識啊,(他人怎麼樣),還好對我們還滿客氣的啦。」

 

打死人的主嫌就是林姓工程行老闆,讓鄰居很驚訝,因為他已婚後,相當愛妻子跟女兒,臉書上都是妻女互動的照片,看起來就是一名慈父,卻沒想到疑似為了金錢糾紛跟2名員工,三人共同把鄭姓派遣工圍毆致死。

 

▼林姓工程行老闆臉書上都是妻女互動的照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東森新聞)

 

 

三人遭逮還想謊稱派遣工喝酒撞到頭,走在第一個的林姓老闆低頭不語,衝動打死人,派遣工的母親悲傷趕到殯儀館,見兒子最後一面,辛勤工作分擔家計,卻被老闆撂人打死,媽媽無法接受,要司法給兇手嚴厲制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