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喝醉…女兒遭友砍46刀斬首 尪開門崩潰

2019/10/29 11: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媽喝醉…女兒遭友砍46刀斬首 尪開門崩潰

白俄羅斯一名26歲母親科爾布(Natalia Klob),日前與48歲男性友人夏雅(Viktar Syarhel)在家喝酒,沒想到,夏雅醉後竟拿刀將她年僅8個月的女兒斬首。救護人員獲報到場時,一名女醫生更被嚇到當場暈倒,而女嬰父親返家後,看到孩子慘死血泊,更是相當心碎。

 YT廣告

 

《Daily mail》報導,女嬰的父親列昂尼德(Leonid Kolb)帶著2個兒子回到家後,發現可怕景象,目擊8個月大的女兒倒在血泊中,身上有46處刀傷,死狀十分悽慘。附近鄰居表示,當時列昂尼德走進公寓時,看到了像是恐怖電影中的一幕,後來就連救護車醫生趕抵現場時,都被嚇到暈倒了。

 

▼父親直擊女兒倒臥血泊,情緒崩潰。(示意圖/PIXABAY)

 

當地法院調查發現,女嬰生前曾遭到毆打,心碎地痛斥「這起謀殺是非常殘酷地」。鄰居們也透露,這個家庭其實是很幸福的,最近他們才在東正教教堂替小孩受洗。

 

▼女嬰生前疑遭毆打。(示意圖/PIXABAY)

 

由於白俄羅斯是歐洲唯一保留死刑的國家,但該國法律規定只有18至65歲的男子能判處死刑,而夏雅被判死刑,科爾布則是被判女性最重的25年刑期。然而,自1991年蘇聯解體以來,白俄羅斯已有400多人被處決,而歐盟和各種國際組織已敦促白俄羅斯停止使用死刑。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喝太嗨!正妹頭伸火車外…遭樹斷頸噴血慘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死刑 喝醉 女嬰 斷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