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爽約人妻滾床單!小王壞壞3次 下場超慘烈

2019/10/29 12: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爽約人妻滾床單!小王壞壞3次 下場超慘烈

爽約人妻滾床單,結果下場超慘烈!台東一名葉姓男子與一名人妻三度相約纏綿,先生得知後憤而提告求償30萬元。法官經審理認為,葉男儘管已經知道對方是有夫之婦,仍執意與女子發生性關係,侵害到先生的配偶權,最後判他賠償15萬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判決書指出,葉姓男子於2017年12月在網路上認識該女子,後來陷入熱戀並交往,他辯稱,自己當時並不知悉對方已婚,「只知道她是單親家庭,發生第二次性關係時,我問她是不是有老公,她沒有回答,也從來沒有拿出身分證給我看。」

 

▼男子爽約人妻滾床單,結果下場超慘烈!(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雖然被指控為「小王」的葉男聲稱事先並不知情,但女子出庭時指稱,在交往初期便坦承自己已婚的身分,但對方仍不斷邀約纏綿。而葉男在接受警方訊問時曾供稱,「在第一次時我還不太確定,是第二次發生性關係前,我才跟她確認,她的確還與別人有婚姻關係。」

 

▼先生氣炸提告,男子最後遭判賠15萬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先生得知後氣炸,憤而提出告訴,且求償30萬元。他認為,葉男明知對方已婚,仍執意三度發生性關係,害他身心飽受痛苦,夫妻倆的感情也因此決裂。台東簡易庭法官認為,主觀上可認定葉男早就知曉女子已婚,卻仍執意與對方發生婚外情,加上夫妻也因而離婚,最後經審理,判葉男應賠償女子的前夫15萬元。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2歲拳擊手砍殺母!外婆嚇逃跑 秒遭亂拳打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