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女生日離奇失蹤!1年後被發現 剩肢解遺骸

2019/10/29 10: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20歲女生日離奇失蹤!1年後被發現 剩肢解遺骸

法國東部阿爾薩斯(Région Alsace)一個只有1.2萬人的小鎮中,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一名20歲亞裔女子蘇菲Sophie Le Tan,去年在20歲生日當天,原本開心地要回到家裡和父母一起歡慶,未料她卻離奇失蹤,完全沒有任何消息,令父母相當心碎。警方接獲報案後,也遲遲找不到她的相關消息,直到1年後,意外在附近的一個森林內發現一具被肢解的遺體,經過DNA比對,竟發現就是失蹤的蘇菲。

YT廣告

 

綜合外媒報導,蘇菲在她20歲生日那天,原先打算參觀另一個小鎮上的一間公寓,但她在看房後,就從此失蹤了,警方懷疑唯一的嫌疑人是張貼出租房子訊息的59歲馬克(Jean-Marc Reiser),而他幾天後也被逮捕。儘管警方在馬克家裡發現了蘇菲的血跡,但他在調查法官面前,仍再次強調自己是清白的。他說,只是好心將受傷的蘇菲帶到家中,協助清理傷口,後來她就離開了。

 

▼女子離奇失蹤。(示意圖/PIXABAY)

 

這件事傳出後,在當地小鎮引發恐慌,直到1年後,一群健行者在一處森林中,發現了一塊頭骨,上面有很多牙齒。檢方研判頭骨可能是被動物挖出的,而這個事情也讓當地居民更加害怕。馬克目前被起訴謀殺、綁架罪嫌,而他在2001年因1995、1996年的性侵罪入獄,後來出獄,也曾被懷疑綁架或殺害一名在1987年失蹤的23歲女子。
 

▼女子被發現陳屍在森林。(示意圖/PIXABAY)

 

檢察官表示,經過DNA比對,赫然發現這具被肢解的遺骸就是蘇菲,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這消息對蘇菲家人來說,是一個艱難的時刻,目前優先是繼續挖掘殘骸,然後尋找線索,以便調查的真相,儘管檢方仍然認為他是該案的主要嫌疑人,但目前尚無證據指向兇嫌就是他。據了解,當地法院未來幾周可能會再對馬克進行新的審訊。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Nyvane、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貓被殺!她用鐵鎚打死室友 分屍裝5袋焚燒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失蹤 命案 肢解 分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