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改射紙飛機!韓國瑜12字答退休政策 顧問團尷尬

2019/10/28 0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改射紙飛機!韓國瑜12字答退休政策 顧問團尷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27)日晚間在台北出席「走出同溫層」青年政策論壇,與100位40歲以下民眾對談,想傾聽年輕人的想法。其中,有一位青年請教韓國瑜是否支持65歲退休政策,以及要如何解決台灣嚴重人口老化問題時,韓國瑜一開始先讓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回答,之後又打趣地說「我年輕的時候,喝酒唱歌,跟朋友打屁最高興,哈哈哈哈」。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一開始先讓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回答,張善政說,美國也是規定65歲退休,但他美國的指導教授已經80多歲還在教書,曾被對方問周一或是周五哪一天比較快樂呢,教授的答案卻是周一,後來也漸漸從相處過程中,體會到覺得如果這個人有工作的動機,就可以繼續做下去,但會不會排擠年輕工作機會呢?他認為其實超過65歲能繼續工作,就代表能繼續在職場帶領下一代年輕人。

 

張善政一說完,韓國瑜則是突然笑說,「我年輕的時候,喝酒唱歌,跟朋友打屁我最高興」,引起現場一片笑聲,但一旁的國政顧問團成員蔡玉玲尷尬的笑說,「這樣我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耶。」待笑聲漸弱後,才繼續說明她對此議題的看法。

 

▼韓國瑜27日逐一回答青年提問。(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另外,在論壇中,有一名青年問韓國瑜對於日前被丟雞蛋抗議的看法,韓國瑜建議別浪費食物,丟雞蛋有點浪費食物,下次可以用其他方式,像小時候射紙飛機,下次大家有意見可以寫信發mail,或是臉書留言給他。

 

有年輕人詢問韓國瑜,對於他目前支持率偏低、媒體報導多負面有何看法?對此,韓國瑜不改幽默地說,看不起網路黑韓,對於這種人一點也不在乎;他強調大家可以不喜歡他也可以不投他,這很正常,會有自己的想法,更重提自己首次投票就沒聽爸爸的話,但拜託大家一件事情,要完整看完他提出的政策。

 

▼韓國瑜突然提及自己年輕時愛喝酒唱歌打屁。(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另外,被丟雞蛋抗議的看法,韓國瑜笑答「十萬人在旁邊很開心,兩個人冒出來丟我雞蛋,在我內心連一絲絲的漣漪都沒有,哈哈哈哈」;他說,台灣可愛的地方就是言論自由,大家可以表達自己想法,但是「丟雞蛋有點浪費食物,下次可以用其他方式,像小時候射紙飛機」,歡迎下次大家有意見可以寫mail給他,或是在臉書留言。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推免費遊學又改口! 蔡:選總統要謹慎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