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綠咖哩還強!網揭小7隱藏菜單:CP值超高

2019/10/27 17: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比綠咖哩還強!網揭小7隱藏菜單:CP值超高

超商提供的選擇越來越多元,開始有不少民眾都會到方便的超商處理三餐,日前一名網友就好奇發問,在琳瑯滿目的微波食品中,哪種才是大家心目中的霸主,「辣味炸雞球是不是微波食品界的霸主?」文章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許多人都大推心中所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透露她大愛超商的辣味炸雞球,每次慢跑完,都要買一包解解饞,「下班慢跑個90分鐘,去超商買一包,瞬間就把消耗的卡路里補充回來了呢!」就算是如此,她還是壓抑不了心中的慾望,也好奇詢問其他網友,「還有什麼好吃的隱藏版微波食品?」

 

▼不少網友都推薦綠咖哩。(圖/翻攝自網路)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相當認同原PO,「辣雞球真的超好吃」、「辣味炸雞球,從國中吃到現在」、「不要用微波的,回家用烤箱烤200度烤了5、6分鐘,外皮金黃酥脆,肉又香嫩可口」、「辣雞球比肯爺爺的雞米花好吃」、「這是小7所有微波食品裡我最愛的一個」。

 

▼網友大推7-11的招牌鍋貼。(圖/翻攝自PTT)

 

也有許多人推薦自己的首選,「真飽牛丼大推」、「綠咖哩必吃」、「最愛綠咖哩」、「711跟各個餐廳的聯名都超好吃」,還有人大推冷凍鍋貼,指出鍋貼不但吃得出高麗菜的甜味,內餡還有湯汁,「調味我給甲上上」,鍋貼皮吃起來也不會爛爛的,且7科只要30元,讓他覺得超值回票價。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日本小七不再24小時 首波8家店11月起深夜打烊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