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開店遭黑道恐嚇!直播怒譙:台中沒王法?

2019/10/26 22: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館長開店遭黑道恐嚇!直播怒譙:台中沒王法?

網紅「館長」陳之漢開設的成吉思汗健身館,準備到台中崇德路拓點,怎料在裝潢期間竟遭到當地黑道恐嚇,館長氣得開直播嗆聲,「台中是沒有王法了嗎?」不僅如此,館長也拿出證據將對方竊電一事公開,怒轟「做兄弟不要做得這麼髒啦!」對此,台中市政府警察局26日表示,目前已聯絡相關人員到分局偵查隊協助調查,若查明不法絕對嚴懲不貸。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館長準備下台中展店,竟在裝潢期間遭黑道恐嚇。(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26日因到台中展店,遭當地不明黑道人士嗆聲恐嚇,對方表示崇德路相當負責,希望他開店前想清楚,「準備4、50個兄弟等他。」館長氣得開直播,「今天是一個正當做生意的人,如果用黑道恐嚇的方式賺錢有用,那我生意也不用做了,大家都去恐嚇威脅就好。」同時也希望台中市府和議員能重視此事,「否則誰敢來台中做生意,台中沒有王法了嗎?」


館長表示,台中館的前身是尊龍KTV,曾發生竊電風波,前黑道屋主因租客繳不出電費,被判敗訴退租,故和現任屋主糾纏不休,頻頻派黑道到場嗆聲,行徑相當囂張。甚至要求館長要「暫緩開館」,因為他要重新擬定新約。館長相當憤怒,「你之前跟租客有糾紛,干我什麼事?」若有意見應該找無主協調,而不是他。他是按照正當程序簽約,竟遭對方揚言要找4、50個兄弟前來「祝賀」,相當荒謬。

 

▼館長貼出對方因偷電而鬧上新聞。(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強調,絕不接受黑道恐嚇,「台灣是一個法治國家,還是會依照法律規定下去完成他,我館一樣照開,正當做生意。」館長也說,「如果今天台灣沒有警察、沒有法治,大家都是靠逞凶鬥狠的話,我一定不會輸你啦!」館長向台中市政府、台中市長盧秀燕喊話,應該出面做主,如果「台中這麼亂」叫人家怎麼敢下去開生意?做生意前都要先繳保護費嗎?「我一定履行合約,裝潢期間還派人來亂,我一定報警。大家都不用做生意,都做黑道算了。」


不僅如此,館長拿出對方日前竊電的敗訴判決書,甚至還鬧上新聞版面,先是竊電又是霸佔房子不給租,怒飆對方「會不會太鴨霸?」,館長也直呼「出來做兄弟沒有這種的」。


▼館長拿出對方敗訴的判決書。(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對此,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表示,目前已聯絡遭前房東恐嚇的工班跟設計師及現任房東到分局偵查隊進行瞭解,釐清相關案情,如有相關犯罪事證,絕對不容許不法分子挑戰公權力,絕對依法嚴懲不貸。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往下看更多】
從愛國民黨到痛恨!館長痛訴3關鍵:負300分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