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竹科暴紅車輪餅!每天上百單 熱賣到婉拒國慶晚宴

2019/10/08 11:30 字級:
讀稿

新竹科學園區附近一間車輪餅店研發創新口味,吸引不少老饕上門,一天至少接到竹科上百張訂單,夯到連國慶晚宴單位都來邀請,但老闆考量訂單實在太多,製作一顆車輪餅就要花費15分鐘,實在做不來而婉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竹科園區車輪餅店,一天至少上百張訂單。(圖/東森新聞)


車輪餅店店員:「爆量牛奶燒兩個,然後菜脯兩個。」店員手忙不停,快速在鐵爐上倒上整層麵粉,接著再挖上一球球飽滿餡料,甜鹹口味樣樣熱買,甚至紅到外交部雙十國慶晚宴都來邀請。

 

車輪餅店店員:「一天可以好多間,然後一次都訂好幾百顆。」


▼車輪餅店光是竹科訂單,一天就可能訂購超過上千顆。(圖/東森新聞)


這家車輪餅店就位在新竹科學園區附近,平日光是竹科訂單,就可能訂購超過上千顆,但考量時間緊迫產能不足,只好婉拒國慶晚宴。

 

車輪餅店老闆:「量太大了,300桌3000人,做不完,做一顆固定就是15分鐘時間,那個在時間內我們也做不太出來。」

 

大口咬下濃濃內餡立刻爆漿,店家將傳統的10元銅板車輪餅,改良成7公分的超厚實餅身,讓老饕們一吃就難以忘懷。


▼車輪餅紅到外交部雙十國慶晚宴都來邀請。(圖/東森新聞)


民眾:「很好吃啊,就很厚實,很紮實。」

 

這間車輪餅店至今已經開業2年多,更在最近和電視節目合作,要隨機抽出兩家客戶,由剛奪下金鐘獎的最佳男配角溫昇豪,幫幸運民眾外送到家。

 

車輪餅店老闆:「可能他們因為要拍攝節目吧,所以他們要過來煎餅,讓客人感到意外驚喜。」

 

熱騰騰的車輪餅,一個個裝袋放入紙箱,就算訂單爆料老闆還是堅持品質,要將最美味的車輪餅送到每一個消費者手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限量!紅豆餅尬玫瑰花瓣 民眾:有戀愛感覺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