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啪到一半驚見3顆蛋!他哭就醫…崩潰切了

2019/10/05 09: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啪到一半驚見3顆蛋!他哭就醫…崩潰切了

身體長出異物一定要盡快送醫!日前有情侶在愛愛時,女方發現男友竟然多了一顆蛋蛋,驚覺不對勁趕緊就醫,檢查後發現多出的那一顆竟然是腫瘤,就直接掛在男子右側睪丸旁,肉眼看起來就像他有三顆蛋蛋一樣,醫生檢查也是大傻眼,稱是執業以來首見。罕見的個案也在《台灣泌尿科醫學會》被做為案例分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ETtoday報導,男子當時正在與女友愛愛,但前戲到一半時女方發現「多了一顆」,且因為不痛不癢男子之前完全沒有發覺,因此到醫院看看診,當時醫生聽到時也是相當震驚進行內診,發現男子右側正常睪丸上方凸出了一顆貌似腫瘤的「異形蛋蛋」,並附著在精索上面,摸起來富有彈性,3顆睪丸呈現一斜線排列,畫面相當詭異。

 

▼男子做愛到一半時,被女方發現蛋蛋有三顆。(示意圖/Pixabay)

 

隨後醫生檢查發現,男子下體多餘的睪丸是顆實體的囊腫,而非常見的陰囊水腫,且還好是良性腫瘤,不過怕之後腫瘤長大壓迫精索及下方睪丸,醫生與患者討論後決定切除,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解釋,這種假性腫瘤非常少見,且通常都發生於肺部,長在陰囊可說是少之又少,且所幸是良性,表示如果檢驗為惡性腫瘤,最終要連右方睪丸、精索內容物都保不住,必須「整組拿掉」,所幸核磁共振判定為良性,也不會再復發。

 

 

 

邱鴻傑醫師後來與放射科醫師討論過後,只要替男子摘除多餘的「蛋蛋」即可,也建議男子每年定期追蹤一次。此外醫生還提到,腫瘤切開化驗後發現其為「假瘤(Pseudo-tumor)」,長達5公分,發生原因可能是過去下體曾受撞擊受傷,或是感染、發炎而導致纖維母細胞層層在外堆積,最終形成一顆實質假瘤,為慢性發炎所造成。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發票惹禍?30歲女子宮長瘤 醫師解答了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蛋蛋 睪丸 割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