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迫打亞錦賽莊!莊智淵2度怒嗆…形同提前退休

2019/09/01 12:15 字級:
讀稿

桌球好手莊智淵為2020奧運,原本要到巴拉圭參加公開賽搶積分,現在卻有國家隊教練團強迫他得參加亞錦賽,莊智淵兩度發文表達不滿,還提到平常要當母雞,卻沒人關心過母雞,能用就用,不能用就丟旁邊,莊智淵媽媽說,這次踩到莊智淵底線,沒看過他這麼生氣,現在他不去巴拉圭比賽,也不參加亞錦賽,奧運也不打了,形同提前退休。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正在日本打球,原本打算接著到巴拉圭參加公開賽搶積分,為奧運準備,現在變卦,巴拉圭不去,奧運也不打了。

 

莊智淵媽媽:「我們就退下來,(不打亞錦和巴拉圭),連奧運他也不要打了。」

 

▼莊智淵媽媽:「我們就退下來,(不打亞錦和巴拉圭),連奧運他也不要打了。」(圖/東森新聞)

 

原本一直在為奧運準備,怎麼提前放棄,主因就是莊智淵29號臉書上po出的這張桌球隊教練會議,標題是,為備戰奧運積分參加巴拉圭公開賽,教練團討論莊智淵能不能以公開賽為主,不用參加亞錦賽,裡頭蔣教練寫到,如果允許莊智淵不參加團體賽,怕造成慣例,對國家團體賽會有影響,踩到莊智淵底線,他接著又po一長篇文:「會想打巴拉圭賽,是因為去年八月份亞運分數今年會回扣,這一年來打不理想,排名36,去搶分排名高了,對團體種子是不是會好一點,他提到成名前沒用國家資源,是我的母親給我資源,辛苦換來我的夢想,默默無名時沒人管我死活,成名給我資源,低潮時再次不管死活,台灣對待選手就是這樣,還說教練在背後說他不是,別人受傷都可以,我受傷就不行,平常要當母雞,那你們關心過母雞嗎?,能用就用,不能用就丟旁邊。」

 

莊智淵媽媽:「我還沒看過他這麼生氣過,我有勸過他,他可能就關機不聽了。」

 

▼莊智淵提到平常要當母雞,卻沒人關心過母雞,能用就用,不能用就丟旁邊。(圖/東森新聞)

 

媽媽理解莊智淵的無奈,因為為了積分,到巴拉圭要飛將近四十個小時,比完比賽,轉機回來後台北停三個小時,馬上飛到印尼參加亞錦賽,轉機加一加就是再九個小時,莊智淵認為應該給年輕好手機會,他也可捨棄亞錦賽,為奧運準備。

 

莊智淵媽媽:「他的想法是,為了奧運著想,不是為了去度假著想。」

 

莊智淵已經38歲,原本目標是東京奧運過後,看情況來決定要不要退,現在槓上教練,讓他寧可什麼都不打,也等同提前退休。

 

(封面圖/翻攝自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洪一中自爆被關在澄清湖地下室 台鋼雄鷹回應了
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市府開鍘「撤換球場主管」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