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18陳柏毓好投何恆佑猛打賞 中華勝巴拿馬

中央社 2019/08/31 12:5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U18陳柏毓好投何恆佑猛打賞 中華勝巴拿馬

U18世界盃棒球賽30日在韓國釜山機張郡開打,中華隊首戰交手巴拿馬,先發投手陳柏毓繳出6局僅失1分好投,及開路先鋒何恆佑演出猛打賞下,中華隊以4比1奪下本屆賽事首勝。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華隊曾兩度在U18奪冠,但前兩屆都沒有打進複賽,2017年中華隊拿到第7名,上次獲得冠軍是在2010年。本屆U18世界盃共12隊參賽,分為A、B兩組,中華隊與美國、日本、巴拿馬、西班牙及南非分在B組。

 

3局下中華隊2出局後,蔡佳諺敲出深遠三壘安打,何恆佑再補上安打,帶有1分打點,幫助中華隊先馳得點。4局下鄭宗哲敲二壘安打後,林子豪敲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取得2比0領先。

 

6局上中華隊先發投手陳柏毓被敲安打後,投出2次保送形成滿壘,之後發生投手犯規,失1分,不過接著連續解決2名打者,沒有繼續失分。

 

中華隊在8局下再度展開攻勢,林政華、蔡佳諺接連敲二壘安打,攻下1分,接著何恆佑再補上安打,加上對方失誤再得1分,終場中華隊就以4比1擊退巴拿馬,奪下本屆U18首勝,明天將在台灣時間11時交手強敵美國隊。

 

先發投手陳柏毓總計主投6局,僅被敲3支安打,投2次保送,4次三振,失1分演出優質先發,拿下勝投;後援林昱珉、余謙也都沒有失分,其中余謙投2局,飆出4次三振。

 

中華隊開路先鋒何恆佑25日在與美國隊打交流賽時,被150公里直球直擊頭部,當場倒地。不過今天何恆佑演出好表現,4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含1支二壘安打,包辦1分打點,為贏球功臣之一。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市府開鍘「撤換球場主管」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