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0歲母象華麗走遊行 掀開華服…真相逼哭人

2019/08/15 14:19 字級:
讀稿
70歲母象華麗走遊行 掀開華服…真相逼哭人

斯里蘭卡當地的傳統佛教節日舉辦慶典活動,好幾頭大象加入遊行,相當熱鬧,不過拯救大象基金會在網路上PO出一張張照片,一隻母大象在卸下遊行的華麗服裝後,卻只看見骨瘦如柴的身軀,模樣十分憔悴,這個畫面也震驚了許多網友,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母象卸下遊行服裝後,驚見瘦到都能看見骨頭。(圖/翻攝自臉書Save Elephant Foundation/東森新聞)

 

電影:「牠對我來說看起來並不神奇。」

 

電影小飛象中,大象的外表光鮮亮麗,但在黑夜裡卻有著不為人知的悲痛,而現實生活中也真實上演。

 

熱鬧的慶典在夜晚還有華麗的燈光效果,許多頭大象參與活動遊行,這是斯里蘭卡當地的傳統佛教節日「佩拉赫拉節」,以特技噴火和傳統舞者,以及裝飾華麗的大象為特色。

 

▼慶典中,許多頭大象打扮華麗上街遊行。(圖/翻攝自臉書Save Elephant Foundation/東森新聞)

 

但是活動中有大量的噪音、音樂,還會施放煙火,這些都會讓大象們感到非常害怕,而70歲的母象堤奇莉正是其中的表演道具。

 

看到拯救大象基金會,所曝光的照片。

 

大象披上金光閃閃的,華麗表演服,走在遊行隊伍中。

 

掀開華麗服裝後,卻呈現強烈對比,堤奇莉只剩下皮包骨,骨頭紋路清晰可見,模樣相當憔悴,堤奇莉連續10個晚上,被迫工作到深夜。

 

▼母象堤奇莉被迫連續工作10個晚上。(圖/翻攝自臉書Save Elephant Foundation/東森新聞)

 

拯救大象基金會表示,因為大象被面具覆蓋住,沒人看見提基莉眼中的淚水,也沒人發現提基莉的眼睛因為強光而受傷。

 

大象沉穩、和善、充滿靈性,卻被人類當成了娛樂工具,有些東南亞國家,也因大象帶起觀光 ,成了旅遊噱頭,卻也衍生出大象,被鞭打、刺傷、囚禁虐待的悲歌,然而大象受虐案件,在世界各地依舊層出不窮,期盼各界可以一同守護大象,別再讓悲慘事件不斷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1歲女孩在家煮飯!大象聞香竟破門踩死她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謝國樑口誤稱「蝙蝠產卵」 家長奔遺址:幫小孩上生物課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