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科大生稱刺殺韓粉:倒血泊中!網嚇壞

2019/07/07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科大生稱刺殺韓粉:倒血泊中!網嚇壞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爭議不斷,昨(6)日竟有一名勤益科技大學學生,在論壇Dcard發文,聲稱他剛殺了韓粉,「刺到躺在血泊中」,儘管不知道是真是假,他隨後也已經刪文,但還是嚇壞所有網友,不少人都將貼文截圖,對此,勤益科大也回應,「該貼文目前已下架,應該是假訊息」。

 YT廣告

該名網友昨日匿名發文,以「在高雄刺殺了一位韓粉」為題,他在文中表示,「我知道大家都很想這麼做,但我剛剛真的把一位韓粉刺倒躺在血泊當中,不確定是否我會被通緝」,頓時嚇壞所有人,儘管不確定虛實,但不少網友都認為,最近無預警的凶殺案不斷,應該要正視這篇貼文。

 

▼韓國瑜近來爭議不斷。(圖/東森新聞)

 

其中一名網友就指出,「這幾年很多無預警的凶殺案,我認為不應該開玩笑,這裡是校版,不是隨便發文就沒事,就算刪了還是有辦法找回來,我希望同學好好解釋,都大學生了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引起了不少支持與迴響,然而也有網友認為不需要對這種人太認真。

 

▼有網友要求發文的同學出來解釋。(圖/翻攝自Dcard)

 

對此事件,勤益科大也發出聲明,「該貼文目前已下架,應該是假訊息,未來會再加強,不應散播網路不實訊息、不當言論相關宣導」,此外,台中警方表示,內文提到地點在高雄,會由高雄警方進行調查,但他們認為假訊息的成分偏高,很可能只是學生惡作劇發的。

 

(封面圖/翻攝自深卡、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觀光日誤闖罷韓店!韓粉失控飆罵女學生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