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3學生跳操!狼師遭爆選妃…留1人密室獨處

2019/07/07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要3學生跳操!狼師遭爆選妃…留1人密室獨處

台南驚爆有狼師,一名張姓老師涉嫌性侵、性騷女學生,受害者高達26人,現在更有網友爆料,張師曾要求女學生到學校中控室跳體操給他看,最後在選其中一名女學生留下,噁心選妃過程曝光,引發大批網友痛批。

 

YT廣告

根據了解,這名老師在國小擔任導師,也常在學校活動幫助攝影,此外也常請學生吃東西、免費課後輔導等等,因此深獲家長信任,但現在卻被爆出他在2所國小服務期間,涉嫌性侵女學生,高達26人受害,也有家長質疑學校早就知情,卻沒有通報、解聘,有隱匿之嫌。

 

▼張姓老師被爆出是狼師,受害者高達26人。(圖/張姓狼師臉書)

 

有家長舉發,2000年4月時張姓狼師要求全班女生,以每3人1組方式,輪流到視聽教室的音控室脫褲子「讓他觀看」,並「抱學生坐大腿上猥褻」,甚至還說「要檢查妳下面有沒有清乾淨」,對此他辯稱是要教女學生「提防色狼」。且更誇張的是,事後該校校長竟帶水果向家長求情,盼望家長不要提告,以免影響校長自己的退休金。

 

對此家長顧念張姓狼師才30歲,且也不想為難校長沒有提告,僅要求張師必須轉走。因此犯行橫跨2間學校,第一間學校待了7年,第二間學校更待了18年。18年間已累積26多名被害學生,造成嚴重傷害。

 

▼受害者們在人本教育基金會幫忙下召開記者會。(圖/人本教育基金會)

此外還有被張姓狼師,教導過的李姓學生夫婦指出,張師對男學生相當惡劣,對女學生態度卻180度大轉變,李男還轉述妻子印象最深的事件,張師曾要求妻子與另外2位女同學到視聽教室,隨後還帶到有隔音的中控室中,要求3人跳體操給他看,隨後更獨留其中一名女同學下來,並要李妻與另1位女同學出去,也不知裡面發生何事。

 

該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一面倒痛批,「第一任校長應該要追回全部退休金及月退」、「後續受害者可以跟校長求償嗎」、「這種東西應該下地獄」、「林北如果是家長,一定抓出來墮懶覺」、「這群家長也很有事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南優良師竟是狼? 被控20多年性侵超過20生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