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完狂瀉!56人抗議 求償南投臭豆腐名店

2019/06/16 11:59 字級:
讀稿

南投人氣店家「南京老戴臭豆腐」,4月底爆發食安事件,多達189位消費者拉肚子,事隔一個多月,儘管業者已經歇業,但店門口來了56名受害民眾抗議,他們不滿店家道歉,誠意不足,而且事發後都沒出面,被害人連署要向店家求償,希望政府單位也出來管一下。

YT廣告

▼南投人氣店家「南京老戴臭豆腐」,4月底爆發食安事件。(圖/東森新聞)

 

只是吃個臭豆腐,竟然吃壞了身體,還吃出了一肚子氣。

 

連署求償民眾:「我們要道歉,政府站起來。」

 

所有人齊聲吶喊,他們說,就是吃了南投中興新村,南京老戴臭豆腐拉肚子看醫生,每個人都是抱著肚子蹲馬桶的受害者,但當事店家老闆,事發後就再也沒出面。

 

連署求償民眾:「我做胃鏡有胃出血胃潰瘍,(都驗出沙門氏桿菌?)對。」

 

▼多達189位消費者拉肚子,儘管業者已經歇業,受害者認為誠意不足。(圖/東森新聞)

 

56人跑到臭豆腐店家,無奈還是找不到業者,他們集結於此,要向臭豆腐老闆連署求償賠償金。

 

連署求償民眾:「當這一件事情,爆發出來的時候才聯想到,(拉肚子)跟臭豆腐有關。」

 

現在經多方單位確認,消費者拉肚子不適,就是因為食物不乾淨,沙門氏桿菌超標引起的。

 

連署求償民眾:「然後大家在那邊猜測,是吃豆腐還是吃豆花,還是吃冰塊什麼的,我覺得這樣猜很好笑你知道嗎?」

 

▼56名受害民眾來到店門口,連署要向店家求償。(圖/東森新聞)

 

只是沙門氏桿菌只要超過35度左右,就會因為高溫死翹翹,酥炸臭豆腐經過油炸高溫,如果沙門氏桿菌不在臭豆腐上,那麼他們賣的紅茶、豆花,又或者是臭豆腐上的醬料,和搭配品嚐泡菜,也有可能因為不乾淨,民眾吃下去拉肚子。

 

連署求償民眾:「我沒吃(豆花)我也沒吃啊,對啊,我們也沒吃豆花啊。」

 

4月底就發生民眾因為吃了這家店臭是腐,從早到晚不斷拉肚子,有的人還因此沒辦法上班,事發當月將近200人說是吃了臭豆腐、紅茶,引起食物中毒,儘管業者先前臉書就說要賠,但一直不出面,消費者覺得老闆誠意不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