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信義區Neo19女廁有狼!男躲隔間「露半顆頭」

2019/06/14 10:4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信義區Neo19的女廁,發生偷窺事件。一名女子上廁所時,覺得一旁的隔間,好像有人在偷窺她,抬頭一看,竟然看見一名男子露出半顆頭在偷看她,雙方還四目相接,嚇的被害人驚慌大叫,最後男子連鞋子都沒穿,赤腳逃逸。警方表示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鎖定男子身分,目前追查當中。

 YT廣告

 

▼台北市信義區Neo19的女廁,發生偷窺事件。(圖/東森新聞)

 

下班時間一到,熱鬧的信義區人來人往,眼前這名男子步行而來,但步伐明顯偏快,就在這時他彎了下腰,確認自己的鞋帶沒鬆脫,才繼續行走,接著摸摸頭,像是先前做了什麼懊惱事,沒錯,他會有這些反應都正常,因為在前1分鐘,他涉嫌偷窺女生上廁所,還被逮個正著,甚至連鞋都沒穿,立刻拔腿就跑。

 

東森新聞記者 張炤和:「當時被害人跟朋友,來到Neo19的一樓女廁來上廁所,沒想到如廁時,她突然覺得左邊的隔板間,疑似有人在偷看她,她立刻把頭轉了過去,一轉頭過來,簡直快嚇死了,竟然是一名男生在偷窺她,而且雙方還是四眼相對的方式,這時被害人放聲尖叫,嫌犯這時立即逃跑離開。」

 

▼這名偷窺男子年約30歲。(圖/東森新聞)

 

就是這張照片,男子犯案後驚慌逃竄的樣子,事後清查,這名偷窺男目測年約30歲,他身穿黑色短T跟牛仔褲,案發前就在附近亂晃,看看他犯案後,急促到連鞋都沒穿,只能右手拎著鞋、打著赤腳,一臉狼狽的開門逃竄,整起偷窺事件就發生在10號,晚間7點多,台北市信義區NEO19的一樓女廁,由於這邊是開放空間,不少逛街民眾想如廁都會來到這,甚至這棟樓廁所還連結不少餐廳,但卻發現男子埋伏在廁所內偷窺的事件,不免嚇壞人,現在警方清查,男子都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接著再步行,目前已經掌握身分,正在擴大清查,未來等到案後,可要查清楚,除了偷窺外,還有沒有其他犯罪事實,畢竟,信義區的廁所出現偷窺男,誰也想不到,上個廁所,竟然讓人如此不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偷窺 女廁 逃跑 信義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