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冠、天」男姓名有這些字渣爆!專家曝還會搞曖昧

2019/05/04 13: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冠、天」男姓名有這些字渣爆!專家曝還會搞曖昧

情侶交往期間最怕遇到不信任、劈腿等狀況發生!其中,女星曾智希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就分享自己過去曾遇到渣男經驗,發現他外遇後一度提分手,但自己又主動和好,原諒對方,結果和好一陣子,又發現對方不斷劈腿。聽到這段經歷後,命理專家李玉珮也分析「什麼姓名用字的男人渣到令人髮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曾智希日前在節目中分享,第一段感情都是笨笨的,曾經和超渣男友交往,有一次員工旅遊離開台北2、3天,後來第六感就去看男友手機,結果發現他約前女友來家裡看DVD,但男友卻說因為太無聊,真沒怎麼樣,於是選擇相信,結果後來那位前女友竟主動說,「其實那天真的有怎麼樣 」,整個就是在示威,這時男友才承認有一點愛火。她說,那時候傻傻的,覺得男友講的好像也很有道理,但決定要分手,結果一兩天自己又回去求復合,當作沒這回事,和好一陣子,後來又覺得怪怪,果真又發現他帶一個女生回家睡覺,果真又劈腿。

 

聽完這段經歷,李玉珮也分析「什麼姓名用字的男人渣到令人髮指,但她強調,如果剛好符合的話,代表用字和筆劃都有對到,「有的人對到了,可是並沒有那麼的渣,表示他的筆劃沒有對到。」那如果你身邊的確是有這樣的男性朋友,那連字帶筆劃都中,但狀況很輕的話,只是對中30%;其中,她說,姓名用字有「冠、天、雄、良、震、龍、志、赫、順、衍」,代表是「集博愛濫情於一身」的人,而「世、展、東、仲、峰、凱、顯、坤、唯、文」則是「理直氣壯吃軟飯」的人。

 

▼命理老師分析原因。(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李玉珮進一步說明,「集博愛濫情於一身」的渣男症狀包括,只要女人有所要求,他一定來者不拒,等於是濫好人角色,不善於拒絕,且本身也常有意無意對女生放電、關懷,也就是搞曖昧的樣子,另外,婚前保證幽默風趣,結了婚就會把幽默風趣放給其他女生。

 

▼情侶交往最怕另一半說謊。(圖/PIXABAY)

 

李老師警告女孩們,「越是幽默風趣的男生,妳們心裡越要有一個譜,因為這並不是妳個人的專利。」另外,「理直氣壯吃軟飯」的渣男症狀,她則說,這類的人能屈能伸,身段放很軟,不在乎別人說自己靠老婆,只要輕鬆自在就好,不用強出頭,通常是說的比唱的好聽的幻想家,很會畫大餅卻沒實際作為,部份女孩會傻傻買單。

 

李玉珮表示,至少有些男人懂得體貼就算了,更可惡的是有些渣男吃乾抹淨就說掰掰,留下負債給女神,李老師勸女孩們別把渣男當天菜養,狠下心放生,「寧可被真相傷害,也不要被謊言安慰」,不要用青春滋養不屬於也不適合你的女人。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起底《與惡》渣學長!衣服一撩…是肌肉天菜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情侶 命理 渣男 交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