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怕北京打壓 郭台銘放話:大陸市場需要我

2019/04/26 15:58 字級:
讀稿

宣布參選總統之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接受東森新聞專訪,談到大陸市場的發展,他霸氣表示,「沒他絕對不行」,因為大陸市場若想穩定發展,就會非常需要他,郭台銘更表示,他不怕北京政府打壓,大嗆到底誰怕誰。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郭台銘談大陸市場發展,霸氣表示沒他絕對不行。(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接受東森新聞專訪,對於大陸市場的發展,他說未來沒他絕對不行。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大陸市場是需要我的,它需要我提供工作機會給它,它今天想要穩就業穩外貿,穩外資穩外銷,穩金融,它(大陸)五個穩 ,有四個穩需要我。」


一席話充滿自信,郭台銘更霸氣表示,他絕不會輕易折服。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北京說,你郭台銘不聽我的,你把你工廠搬走,我二話不說我馬上搬,這到底是誰怕誰,這我不怕你們播出去,到底誰怕誰,他怕我,不是我怕它。」

 

▼郭台銘更向中國放話,「到底誰怕誰,不是我怕它」。(圖/東森新聞)


宣布參選總統後,郭台銘有了全新身分,一字一句鋒芒逼人,除了頻頻對大陸放話,也對美國頗有見解。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美國必須要改變它的供應鏈,所以美國必須要監察他們自己的供應鏈體系。」


而針對當初鴻海赴美設廠,郭台銘也透露了,談判過程的小故事。

 

▼郭台銘也談起赴美設廠的小故事。(圖/東森新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初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州長,美國三個州的州長去爭取我在美國設廠,(俄亥俄州州長)他就跟我說,他說我們來比大小,如果我贏了,你不要到別的州去,就在俄亥俄州設廠。」


郭台銘自稱政治素人,雖沒從政過,但掌管百萬員工,風趣性格加上獨到眼光,如今更透出一分野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