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存乾糧?男陳屍棕熊窩 變窟窿木乃伊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2019/03/28 09: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
讀稿
存乾糧?男陳屍棕熊窩 變窟窿木乃伊

離奇!俄羅斯一名男子失蹤數個月,直到最近被人發現陳屍在棕熊窩裡,驚悚的是,遺體已變成木乃伊,雙眼也被挖出,死相慘不忍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疑似棕熊的下一頓食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EXPRESS》報導,俄羅斯韃靼斯坦共和國Kukmor地區驚傳死亡意外,有民眾在雪地中看見一具男屍,嚇得報警求救,搜救隊抵達後,小心翼翼將遺體拉出,發現死者穿著一件毛衣和一件冬衣,證實是數個月前失蹤男子,但未透露詳細身分。

 

▼搜救員將遺體從熊窩拉出來。(封面圖/翻攝自EXPRESS)

 

驚悚的是,男子身軀已變成木乃伊的型態,雙眼也被挖出,預估死亡已有一段時間,警方也發現,陳屍位置是一處棕熊窩,由於棕熊會將食物儲存在雪地裡,因此警方也懷疑男子是牠們的下一頓大餐。

 

▼男子失蹤數個月,怎料遺體被發現在熊窩裡。(封面圖/翻攝自EXPRESS)

 

報導也指出,熊攻擊人類較為罕見,除非棕熊感受到威脅,牠們才會兇猛反撲;另外,10至12月是棕熊的冬眠期,直到春天的3至5月才會醒來,但這次搜救也未發現有熊的蹤影,至於死者是否遭受到棕熊攻擊而慘死,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死者體型瘦弱,死因仍在調查中。(封面圖/翻攝自Daily Star)

 

(封面圖/翻攝自EXPRESS、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爸爸不理我!10歲男童守在旁…竟伴屍一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