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英派樂見柯選?三腳督反可一搏

2019/03/11 21:34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他一直以來都沒有鬆口,不過跑全台跟訪美的動作頻頻傳出,綠營挺英勢力其實樂見柯P參選,主因是藍綠對決,蔡總統目前看來必輸無疑,反倒是「三腳督」還有一搏機會。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時牽牽手、拍拍背,感情十分好。(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還特別穿一件這麼好的衣服來,唉呦~哈哈哈,他也說我不用客氣,他有跟我說,我們有些事情我們自己談,他也很阿莎力。」

 

不時牽牽手、拍拍背,柯侯兩人全場笑咪咪,宛如談了一場政治愛戀,這般親熱 ,在柯P身邊實在罕見。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漢子禿子燕子)三子缺一,5月下高雄會安排見一下韓國瑜嗎?(柯文哲:方便就好嘛,我覺得不要為見而見,大家方便就好,我們台灣就是每天都陰謀論,想東想西,想到國家死掉。)」

 

柯P跟藍營人物,能自在交往的時間或許不多了,北市議員羅智強就在臉書上辦個簡易投票,近7000人中,有7成7的網友認為,柯P將出馬參選2020總統,屆時藍綠白「三腳督」,彼此間勢必要劃清界線,傳出綠營挺英派,也樂見柯P參選。

 

▼北市議員羅智強就在臉書上辦個簡易投票,柯P是否會出馬參選2020總統。(圖/羅智強臉書)

 

單純藍綠對決的態勢,目前看來蔡總統是完全處於下風,若是「三腳督」由柯P吸走,原本可能投給藍營的中性選票,那麼蔡總統或許在穩住3成多支持度的情況下,還有一搏的機會。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外面要怎麼搞是你家的事情。」

 

柯P選不選,端看態勢變化,最怕的就是在「三腳督」中,他只具有破壞力,而找不到勝選契機。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幾『咖』來選,其實都一樣,反正輪不到你這個爛咖,毫無國家觀念的人,要來參選國家的領導人,這不是笑話嗎。」

 

記者vs.國民黨北市議員汪志冰:「重點還是在柯文哲,會不會被綠營…(記者:你認為是,可以這樣布局的)我覺得柯文哲大概他也不是吃素的吧,把藍營拉下來,同時還來助攻綠營,我個人是非常質疑的。」

 

 柯P參戰,絕對是衝擊藍綠,至於誰比較傷,眾說紛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