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到手發抖!收到16800紅包 他問老闆:1妻3兒不養了嗎?

2019/02/12 16: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拿到手發抖!收到16800紅包 他問老闆:1妻3兒不養了嗎?

春節連假已經結束,昨(11日)是大年初七開工日,許多老闆都會在這天發放「開工紅包」。一位網友在臉書上炫耀,他在初一時就收到老闆包的600元,沒想到昨又收到一疊厚厚的鈔票,一算竟有1萬6800元現金,讓他驚嚇之餘還忍不住提問:「老闆不用養小孩了嗎?」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許多勞工在開工當天會收到老闆包的「開工紅包」,雖然金額通常不大,但總是能小小撫慰收假的憂鬱。一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他的老闆在初一上工時,包給每位員工一人600元,原以為老闆是把初七開工的紅包提早到初一發,沒想到老闆昨天竟然特地到店裡給了他一包紅包,並強調這也是開工紅包。

 

▼老闆包了超大紅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由於初一已經領了600元,原Po以為是老闆忘記發過了,因此提醒老闆:「我已經領過了!」未料老闆此時竟強硬表示:「給你的你就拿著,不要囉嗦!」而他把紅包打開後,又被金額驚呆了,因為老闆包給他1萬6800元的現金,嚇得他直呼:「老闆啊老闆!請問一下,你一個老婆、兩個女兒、一個兒子都不用養了嗎?」而雖然原Po拿到紅包的興奮溢於言表,但他也不忘嘴甜表示:「別人的老闆從不讓我羨慕,我的老闆從不讓我失望!」

 

▼網友超羨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後,網友紛紛發出羨慕的眼光:「別人的老闆總是不讓人失望」、「覺得羨慕,我連兩百都沒有」、「請問公司還缺人嗎」、「老闆缺女婿嗎」、「哇,一路發,看來老闆今年有贏錢喔」、「兒子、女兒有單身的嗎?介紹我一個」。有趣的是,有網友歪樓提問:「你是不是過年抓到老闆的把柄」、「你發現老闆載的不是老闆娘嗎」;還有網友開玩笑提醒:「晚上要注意唷」、「不要亂撿肥皂」。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她熬夜參加2am開工…老闆遞超厚紅包 網驚:以為是年終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