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寶2年敗光900萬!窩家打電動…餓了張嘴「嬤一口一口餵」

2018/12/19 09: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媽寶2年敗光900萬!窩家打電動…餓了張嘴「嬤一口一口餵」

過度的溺愛真的好嗎?大陸哈爾濱一對夫妻離婚後,對22歲的兒子寧姓男子產生補償心態,除了送他出國留學卻沒有領到畢業證書外,還在2年內敗光2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900萬元),返家後成天躲在房內打電動,連吃飯都要奶奶在身邊,一口一口餵他吃,讓寧男的媽媽心碎直言:「他一直是我的心病。」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寧男爸媽2006年和平離婚,寧男由爸爸和奶奶扶養,而母親劉女在10年間事業有成,賺了大把的鈔票,但在她心中一直有個無法抹滅的傷痛,就是沒能陪伴寧男一同成長,讓她相當痛心,自覺「孩子一直是我的心病」。

 

▼(圖/翻攝自人民網微博)

 

劉女望子成龍,為了給兒子一個光明的未來,2014年她不惜砸大把鈔票送兒子到紐西蘭讀預校和大學。豈料,寧男在紐西蘭的就學期間,只要想家就「直接搭飛機回哈爾濱」,花錢毫不手軟,光機票錢1年就花費近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元),再加上高額的學費和生活費,寧男2年至少花了2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萬元)。沒想到,全家人的錢不斷被寧男揮霍,他卻連一張預校的畢業證書都沒拿到,最後甚至疑似罹患抑鬱症,家人只好在2016年7月安排他返家。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返家後,寧男一天到晚待在房間玩遊戲,就連吃飯都是「奶奶送到他面前,一口一口餵他吃。」寧家人雖然在2017年9月將寧男送到一所專科學校就讀,但才上學2個月他就和同學爆發衝突,寧男索性棄學回家,至今都還在靠網路遊戲麻痺自己。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劉女也相當無奈,她透露,和兒子的聊天紀錄,只剩下一筆一筆的轉帳金額,寧男有次甚至覺得電腦跑太慢,就直接發訊息向她開口要錢「給我1萬元,換電腦」,讓劉女忍不住感嘆,「事業再成功,也無法彌補教育的失敗」。

 

(封面圖/翻攝自人民網微博)

 

 

【往下看更多】
溺愛到無法抗拒!母獻身與兒亂倫…16歲媽寶:很爽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媽寶 敗家 打電動 餵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