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譜!北市長驗票驚傳灌票 99張幽靈票通通投「他」

2018/12/11 14: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離譜!北市長驗票驚傳灌票 99張幽靈票通通投「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254票驚險連任,不過餘波至今仍蕩漾,全因「24年磨一劍」的丁守中非常不服氣,但驗票進入尾聲,眼看翻盤無望,繳交的428萬餘元保證金將被沒收,丁守中將提出「選舉無效」之訴,若勝訴即重選。不料今(11日)驚傳有票匭被發現疑作票,99張沒領取的選票全部「灌」給某候選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驗票驚爆灌票,99張選票竟然都給「他」。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上周五某票匭被發現疑似作票弊端,外傳負責萬華區某投開票所驗票的工作小組,發現選務人匯報給中選會的「投開票報告表」上所登記的實際發出票數,比發出的票數多了99張,而這多出來、實際上並沒有發出的99張票,最後經清查,全都是「灌」給某位候選人。至於這99張選票灌給特定的市長候選人,是不是作票?或者只是開票過程中,把票拿出來後,錯置到其他的票匭的行政疏失?台北地方法院會進一步追查,預計下午整個驗票結束後,將會對各別的選票爭議一一釐清,才會做出最終的驗票結果。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對此,礙於法院的封口禁令,雙方律師團都不願多談,不過柯、丁雙方陣營都承認確有此事,柯營回應說:「某候選人的票確實是被灌進去了!」當時發現時還引起現場一陣騷動。丁營則回應表示,確實有出現候選人得票數高於發出票數的問題,但強調,也不是只有一個候選人有此情形,因為包括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等3位主要候選人,都有在個別投開票所出現實得票與發出票不符的狀況,有的超過99票,有的甚至100票以上,「是不是作票我不敢說」,這要等整個驗票驗完才能查明,丁營最後強調,日後可能會對此另提妨害選舉告訴。

 

 

【往下看更多】
我做到了!38歲羅志祥爆喜訊 「內心是痛苦的」粉絲崩潰大哭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