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韓冰穿著火辣 老爸就職典禮要到夜市治裝

2018/12/09 20:37 字級:
讀稿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25號就要舉辦就職典禮,傳出女兒韓冰當天的穿著,會到夜市或在地商圈治裝,消息一出,店家聽了滿心歡喜,覺得韓冰能帶動高雄消費買氣,也特別挑了幾款適合她的服裝,有緊身洋裝、白上衣搭長裙,或者套裝通通有,希望韓冰不穿名牌,帶頭穿「夜市牌」!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民眾:「你好美喔。」

 

身穿紅色削肩上衣,胸前的剪裁小露性感,韓冰打扮火辣,也曾穿過開衩黑洋裝,氣質又不失女人味,或者腰間鏤空,很時尚也很敢穿。

 

東森新聞記者羅意瑾:「韓國瑜就職典禮上,女兒韓冰的穿著成為大家的焦點,現在傳出她可能要到高雄在地的商圈來治裝,而她會穿什麼呢,現在店家也紛紛給出了建議。」

 

▼(圖/東森新聞)

 

新崛江商圈服飾店老闆娘:「它是一個背心式,她想要露肩也可以,如果說這件上衣是可以這樣子,它是兩件式的穿搭法。」

 

▼(圖/東森新聞)

 

針織緊身洋裝能露出韓冰修長美腿,老闆娘說,素色簡約前面抓皺有設計感,很適合她,就職當晚如果天氣比較涼,搭個皮衣,風格也很韓冰。

 

新崛江商圈服飾店老闆娘:「有她的加持大家應該會覺得說,原來我們韓冰,我們高雄市市長的女兒,也是來穿高雄一般商圈的衣服,不一定要名牌。」

 

夜市附近商家或者攤販也可能會是韓冰的選擇,也有店家認為韓冰適合穿這樣。

 

▼(圖/東森新聞)

 

瑞豐夜市附近服飾店員工:「本身這邊就有彈性,所以直接穿是有腰身的,因為她本身看起來,還滿常穿裙子的,所以這個她穿都方便,它這件做抓皺,其實還滿修飾身形的,也不會有小腹的問題,她又有點高,所以她穿起來其實都滿適合的。」

 

▼(圖/東森新聞)

 

店家的搭配大致都在一千元上下,不需要穿貴就能襯托韓冰氣場,而高雄的新興市場這幾年人潮變少,年輕人也不多,韓冰會考慮到這邊買衣服,順便振興買氣嗎?

 

新興市場服飾店老闆娘:「我們新興市場的風評,就是平價,這邊的觀光(程度),真的需要她來穿一下,(如果有一天看到她來逛街呢?)哇,我會給她抱一下。」

 

店家也說,希望藉由韓冰這一穿,順勢帶動買氣,提升高雄商圈的消費能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韓冰IG)

 

 

【往下看更多】
韓冰甜笑合照蔣萬安「不娶不罷休」!兩人曝關係匪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