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賺全世界的錢!元旦起全球12歲以下 逛花博免錢

2018/12/01 12:23 字級:
讀稿

台中世界花博,從明年元旦起,全球12歲以下兒童,不用查驗證件,入園參觀不用錢,盧秀燕拋出花博利多要賺全世界的錢,而台中人相當精打細算,都在等元旦過後再去逛免費花博,直擊現場幾乎都是外縣市遊客,盧秀燕自誇很有賺錢頭腦,台中花博視野要放在世界經濟。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中世界花博開幕27天,累計150萬人次參觀。

 

東森記者陳泰佑:「台中市民明年1月1日憑著身分證,就可以免費參觀花博,因此現在在入口處,可以看到很多人進來,但都是外縣市的人。」

 

現在盧秀燕加碼,元旦開始,全球12歲以下兒童也免錢,連查驗證件都省了。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為什麼?因為我也要賺,(外國兒童)大人的錢啊,就是因為外國人到台灣來,未必會來台中花博,他可以去士林官邸花展對不對,所以要透過一些門票的誘因,讓小朋友本身就是優待票(免費),損失得少,但是可以賺大錢。」

 

台中花博前市長胡志強爭取,現任市長林佳龍執行,盧秀燕說,她很會賣東西,現在上任首要之務,就是行銷花博到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可能外國人順便會要住宿,他可能來兩天一夜、三天兩夜,那就要住飯店,住宿的經濟也跑出來了。」

 

這一些小朋友,元旦之後再來逛花博,不用再花一毛錢,也因此元旦之前售票區很空,買好預售票的都不是台中人。

 

記者vs.民眾:「台南來的,刻意來的。」

 

▼(圖/東森新聞)

 

入口處隨機一問,都是外地來民眾,幾乎沒有台中人,好不容易找到台中人了,原來他們之前已經申請到花博卡,可以免費入園一次,但之後就會等到元旦過後再來逛,要逛幾次就逛幾次,外地人超羨慕。

 

民眾:「超好的,就是免費來看這些。」

 

台中人都想等到元旦之後再去逛,盧秀燕說沒關係,台中人的花博要賺全世界人的錢,拋出全球小於12歲兒童,免錢入園策略當犧牲打,為的是要賺世界各國家長的荷包,12月1日盧秀燕要親自走一趟花博,除了視察接下來市民專屬通道設置,也要體驗民眾逛花博,遇到的問題有哪些,以及可以更好的地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