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佛州校園槍擊案釀17死 凶嫌首出庭

2018/02/16 12:22 字級:
美佛州校園槍擊案釀17死 凶嫌首出庭
佛羅里達州一所中學發生校園槍擊案,釀成至少17人死亡,槍手是一位去年遭到該校退學的學生,他在15號首度出庭,沒有多做發言。
 
佛羅里達州14號發生美國史上第三大校園槍擊案,19歲凶嫌克魯茲持槍闖入學校,三分鐘內奪走17條人命,讓這天成為最傷心的情人節,而且他犯案後還從容走進賣場吃東西休息。
 
克魯茲其實是發生槍擊案學校的學生,去年遭到退學,警方調查發現他犯案前就愛槍成痴,不但曾因帶槍進學校遭校方開除,社交軟體上也貼出多張跟槍支相關的照片,甚至曾經帶著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帽子,讓川普的槍枝管制政策再次受到討論,同學也說他舉止怪異,讓他們常常感到受威脅。
 
美國媒體報導,其實克魯茲去年9月就曾經在YouTube一部影片底下留言說他要成為專業校園槍手,有人通報FBI卻不了了之釀成這場悲劇,也有受害者的母親傷心遇絕對川普喊話:「您可以做什麼?您可以做很多事,這不公平,我的家人、我的孩子去上學然後被殺!」
 
克魯茲被控17項謀殺罪,15號下午在律師陪同下出庭,克魯茲穿著橘紅色衣褲,手腳都被銬著,除了簡單確認自己名字之外沒有太多發言。克魯茲出庭大多數時候他都將目光停留在地面上,律師聲稱克魯茲有輕生念頭,法官拒絕讓他保釋,目前在等待下次庭審。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