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運史上最年輕 17歲韓裔少女單板滑雪摘金

2018/02/13 19:56 字級:
奧運史上最年輕 17歲韓裔少女單板滑雪摘金
平昌冬奧各項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年僅17歲的韓裔美籍少女「克羅伊金」,果然不負眾望,在單板項目奪金,成為該項目史上最年輕金牌得主,而相當有看頭的花式滑冰,第一面團體金牌也出爐了,由加拿大隊順利摘下。
 
平昌冬奧單板滑雪半管賽決賽,年僅17歲的天才美籍韓裔少女克羅伊金,展現令人驚艷的高超技巧以98.25分勇奪金牌,成為冬奧單板滑雪中史上最年輕金牌得主,女子單板滑雪障礙賽方面由於強勁風勢攪局首輪25位選手只有5人沒摔倒,主辦單位直接宣布進入決賽還因強風延遲75分鐘,27歲的美國女將安德森突破強風限制,完美達陣最後順利摘金,成為奧運史上第一個在此項目完成2連霸的選手。
 
鏡頭從戶外滑雪場轉到室內滑冰場來自加拿大的雙人冰舞明星組合,薇楚和莫伊爾默契絕佳展現流暢完美演出而華裔花式滑冰好手,陳偉群(Patrick Chan)在強敵環伺的男子自選項目中,表現更是傲視群雄,最後加拿大不負眾望勇奪花式滑冰團體賽冠軍,在這個項目還有個最受矚目的選手就是日本滑冰男神「羽生結弦」,13號他在訓練後召開記者會暢談奧運目標。
 
羽生結弦坦承去年腳韌帶受傷一度擔心會被迫參加冬奧,幸好復原神速豪氣表示,如果能零失誤一定能完成衛冕美夢,身為早稻田學霸記者會結束後,還用中日韓英法俄六國語言表達感謝,讓網友大讚真的是文武雙全的暖男一枚。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