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少女嗑藥找樂子 遭變態男性侵整夜…拍裸照炫床技

2018/02/13 10:00 字級:
高中少女嗑藥找樂子 遭變態男性侵整夜…拍裸照炫床技
▲(圖/取自臉書 Ali Mæ

美國華盛頓州(Washington)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謀殺案件,一名高中生邀請女性友人一同嗑藥,但疑似用量過度,女子藥效發作後失去意識,男子趁人之危加以性侵,還拍下裸照和朋友分享,不料隔天上午醒來發現女子氣絕身亡,男子不僅把她的屍體丟到垃圾桶裡,還大嘴巴到處炫耀,最後被警方逮捕歸案。

綜合外媒報導,剛和男友分手的艾莉莎(Alyssa Mae Noceda)參加朋友舉辦的派對想找點樂子宣洩壞情緒,遇上了熟人布萊恩(Brian Roberto Varela),在對方的盛情邀約下,兩人續攤來到布萊恩家中的拖車上吸食毒品,只是在藥效發作後的艾莉莎卻昏了過去,布萊恩不但沒有趕快送醫,還脫光性侵一整夜,最後更拍下女方裸照傳給朋友炫耀自己的性能力,「我想她是用藥過度,但還在呼吸」。

逞完獸慾的布萊恩倒頭呼呼大睡,隔天上午醒來才驚覺身邊的艾莉莎已經沒有呼吸、身體僵硬滿嘴泡,他用艾莉莎的手將手機解鎖後,再向親朋好友發岀「離家出走」的訊息,便把艾莉莎的屍體拖進浴室,企圖清洗掉留在她身上的DNA,並將艾莉莎和大量的洋蔥,一起塞在垃圾袋中後,布萊恩才泰然自若地去上班。

▼(圖/取自臉書 Ali Mæ)


布萊恩在當地的一間大型連鎖速食店上班,一到公司就瘋狂向同事炫耀自己前晚的風流行為,「為了把她的屍體塞進垃圾袋,我還打斷她一條腿」,一開始沒有人相信布萊恩的話是真的,還覺得一切都是他捏造出來的,直到有人發現艾莉莎母親在臉書上PO文「女兒失蹤了」,才趕緊通知警方。

最後員警在布萊恩家附近尋獲屍體,以過失殺人罪、性侵等罪嫌將他送辦,開庭時他還辯解「艾莉莎那晚一直對我笑,而且還有呼吸,根本不是我的錯」,但法官當庭展示布萊恩拍下來的裸照,上面明顯可見女方的嘴唇都已經發紫,狀況看起來相當不好,法官認為布萊恩「內心毫無自責」必須繼續羈押,要求50萬元美金(約新台幣1500萬元)才得以保釋。

艾莉莎的母親難過地表示,女兒只是單純想要找點樂子的18歲少女,沒想到會被佔盡便宜,她不禁感慨,「這種事情不該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圖/取自臉書 Ali Mæ)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為一己私慾,竟下狠手虐殺2名未成年女子再猥褻!大陸陝西一名聶姓救援支隊長,日前在路邊等待女友時,看見一對姿色姣好的年輕姊妹花從眼前經過,竟從後車箱拿出榔頭尾隨在後,趁四下無人時,持榔頭朝2人頭部爆打一頓,再性侵奄奄一息的被害者,最令人髮指的是,他犯案後還若無其事地回基地訓練、吃飯應酬。手段凶殘的聶男,最終被大陸法院依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後執行。

▼(圖/翻攝自《華商報》)


根據《華商報》報導,2016年1月15日凌晨4時許,民眾在路邊發現2名倒臥血泊中女子,不但頭部被重擊到血肉模糊,其中1人的褲子還疑似被脫下性侵。經了解,受害者是一對年僅16歲和14歲的姊妹,其中姊姊在送醫後,沒多久便因開放性顱腦損傷身亡,妹妹雖然幸運保住一命,但腦部嚴重受創,出現失憶、情緒不穩等創傷症候群,至今都無法痊癒。

▼(圖/翻攝自《華商報》)


消息一出,引起當地譁然,悲憤的家屬哀傷之餘,也循線調閱監視畫面釐清事發真相,更懸賞1萬人民幣(約4.55萬台幣)緝凶,誓言要為女兒討回公道,聶男自知犯案身影全被監視器錄下,估計是難逃法網,在案發後4天主動自首投案。大家都想不到,聶男身為陝西應急救援總隊特勤支隊隊長,還曾多次指揮救援行動成功搭救民眾,沒想到竟會一時起歹念,將平時用來救援受困者的榔頭作為凶器,犯下如此駭人的案件。

▼(圖/翻攝自《華商報》)


經過漫長的訴訟,大陸法院做出最終審判,法官認定聶男手段凶殘、惡性重大,投案自首仍不足以輕判,加上聶男在案發5年內還有過強姦罪前科,構成累犯,依故意殺人罪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吸毒 性侵 毒品 正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