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替災民打氣!日本藝術家畫「台灣」 旋轉90度…藏驚人巧思

2018/02/10 10:25 字級:
替災民打氣!日本藝術家畫「台灣」 旋轉90度…藏驚人巧思
▲日本藝術家畫「台灣加油」,替花蓮地震所有的受難民眾打氣。(圖/翻攝自野村一晟推特)

花蓮6日晚上11時50分發生規模6.0地震,目前已知12人死亡、279人輕重傷、仍有5人失聯,各國媒體也紛紛報導關注。日本一名高中美術科教師、藝術家野村一晟,聽聞台灣花蓮發生地震之後,就用自己擅長的「雙向圖」畫了一副「台灣加油!」替台灣災民祈福。

藝術家野村一晟非常擅長雙向圖,日前就設計過把「挑戰」變「勝利」、「最強」變「戰場」等畫,這次他則在Twitter上以拍攝影片的方式,用紅色顏料畫出「台灣」漢字,接著轉動90度後,「台灣」立刻變成「加油」,透過用心的作品表達對台灣的關心。

▼日本藝術家畫「台灣加油」,替花蓮地震所有的受難民眾打氣。(圖/翻攝自野村一晟推特)




許多台灣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謝謝你,我們是一家人。」、「謝謝野村先生!」、「謝謝野村一晟先生及各位對台灣的關心,身為台灣的一份子,我覺得非常感動!!」、「就像魔術一樣……驚人的藝術家。」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