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氏家族第一人!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抵南韓

2018/02/09 18:42 字級:
金氏家族第一人!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抵南韓
平昌冬奧今晚開幕,北韓高級代表團,今天下午搭乘專機抵達首爾,隨即搭高鐵前往冬奧會場,準備參加開幕式。南韓總統文在寅親自接待代表團成員,還與北韓第二號人物金永南握手致意。不過外界最好奇的,還是金正恩的親妹妹金與正,她化了淡妝、笑容可掬,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而她也是第一位踏上南韓領土的北韓金氏家族成員。
 
平昌冬奧周五晚上開幕,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和北韓第二號人物金永南搭乘專機抵達仁川機場。金與正在一群人高馬大的保鑣簇擁下,頗有女王駕臨的氣勢。金與正笑容可掬略施脂粉,身穿一席黑色皮草大衣,現年30歲的她,樣貌看起來相當清秀。在與南韓統一部長趙明均會談時,還特別禮讓高齡90歲的金永南先入座,禮數相當周到。
 
金與正一行人隨即搭乘高鐵抵達距離冬奧會場最近的珍富高鐵站。南韓總統文在寅伉儷還與金永南握手拍照,歡迎他的到訪。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家族一向神秘,妹妹金與正跟他兄妹情深,兩人曾一起在瑞士留學,金與正親自負責金正恩出席活動的相關事宜,以最受信任的助理自居。
 
不過另一方面同樣到南韓參加冬奧開幕式的美國副總統潘斯,卻去參觀2010年被北韓魚雷擊沉的天安艦殘骸,提醒世人莫忘北韓野心。
 
金與正一行人10日將出席南韓總統文在寅的午宴,南韓媒體報導金與正有可能會轉交金正恩的親筆信,甚至邀請南韓總統文在寅在今年八月訪問平壤。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