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級盃登場 賈斯汀中場熱舞致敬王子

2018/02/05 20:47 字級:
超級盃登場 賈斯汀中場熱舞致敬王子
最多美國人關注的賽事,職業美式足球NFL超級盃4日登場,相較於過去一整個球季來的單膝跪地風波,冠軍戰顯得一片祥和,費城老鷹隊以41比33,擊敗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勇奪隊史第一座冠軍。而三度登上超級盃中場的賈斯汀,也大秀勁歌熱舞,並向賽事主辦地出身的樂壇傳奇、已逝歌手王子致敬。
 
睽違14年,賈斯汀回歸超級盃中場秀,10多分鐘的演出嗨翻全場,不過氣氛一轉。賈斯汀背後投影出已故歌手王子的影片,他獻唱王子的經典歌曲,向這裡出生的天王致敬。賈斯汀第三度站上超級盃,次數高居藝人之冠,也一甩2004年跟珍娜傑克遜表演時的露奶陰霾。
 
在賽事方面,40歲的愛國者明星四分衛布雷迪雖然再度發威,成功演出達陣傳球,可惜最後還是不敵老鷹隊艾略特的這一記46碼射門,飲恨讓出冠軍杯。老鷹隊爆冷擊敗愛國者,球迷歡欣鼓舞,幾乎快把天花板給掀了,這屆超級盃堪稱有驚喜沒意外,受到矚目的國歌演唱,所有球員都好好站著,沒有重演單膝跪地示威,倒是在比賽前幾個小時,有黑衣人為了替非裔發聲,占據球場附近的輕軌,還有人把自己綁在鐵軌上,最後有17個人遭到逮捕。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謝國樑口誤稱「蝙蝠產卵」 家長奔遺址:幫小孩上生物課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