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參與空襲敘利亞 俄軍Su-25戰機被擊落

2018/02/04 20:09 字級:
參與空襲敘利亞 俄軍Su-25戰機被擊落
俄羅斯一架蘇愷25戰機,昨天(3日) 在敘利亞上空,遭反抗軍擊落,飛行員跳傘逃生,卻在降落後與叛軍交火,慘遭射殺身亡,俄羅斯空軍隨即對叛軍進行報復攻擊,殲滅了30多名武裝分子,而飛行員整個跳傘逃生過程,也被人用手機拍攝下來。
 
現場大火燒的猛烈底下的戰機殘骸,幾乎看不出原貌不過扭曲的機翼上,還有俄羅斯紅色五角星圖案,俄國國防部也證實一架Su-25戰機3日下午在敘利亞西北部的伊德利布省,遭到反抗軍部隊擊落。飛行員在戰機墜毀前跳傘逃生,剛好也被人拍下,只見一個橘紅色的降落傘緩緩降落,根據了解反抗軍原本打算要活捉俄羅斯飛行員,但他降落地面後又持續反抗,雙方在一陣交火之後飛行員被槍殺喪命。
 
當地電視台記者前往墜機現場採訪,現場民眾高興得把飛機部分殘骸拿在手上當成戰利品,事發地點是強硬派反抗軍「沙姆解放組織」的地盤,他們宣稱是採用地對空肩射式火箭彈擊落Su-25戰機,雖然美國否認提供叛軍這一類武器,但其實在軍火黑市只要花幾千美元就買得到。俄羅斯飛行員遭敘利亞叛軍殺害後,俄軍隨即對該地發射導彈進行報復攻擊傳出有30多名武裝分子遭殲滅,而目前俄軍也正協同土耳其軍方設法找回罹難飛行員的遺體。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