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擊敗名將莫瑞 喬科維奇澳網6度封王

2016/02/01 08:05 字級:
​擊敗名將莫瑞 喬科維奇澳網6度封王
澳網男單冠軍出爐!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以直落三盤取勝,重挫表現不穩的英國好手「莫瑞」,在澳網衛冕成功,第6度奪冠。

眾所矚目的澳網男單決賽,由28歲的塞爾維亞籍現任球王喬科維奇對上同樣28歲的英國名將莫瑞,開戰後喬科維奇只花了30分鐘,就輕鬆拿下首盤,但到了第二盤戰況劇變,兩人戰得勢均力敵、你來我往,最後喬科維奇破發搶得6比5領先後,再守住發球局,取得2比0領先優勢,看似大勢已去的莫瑞,第三盤全力反撲,兩人纏鬥到搶七局面,最後喬科維奇以6比1、7比5和7比6,直落三盤,搶下冠軍寶座,這也是他在澳網第六度封王。追平了澳洲名將艾默生的記錄,這項成就49年來一直無人能及,同時這也是喬帥的生涯第11座大滿貫賽冠軍!

喬帥事業達到巔峰,就有媒體報導,他的祖國塞爾維亞同胞紛紛擁戴他出來選總統,喬帥在記者會被問到這個問題,他是笑著婉拒了,他說自己是個運動員,未來會一直在體壇堅守崗位,至於世界排名第2的莫瑞,在澳網已是5度屈居亞軍,除了4度敗給喬帥,2010年也曾不敵費德瑞,至今仍無法擺脫老二命運以上。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體育 澳網 喬柯維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