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海道札幌安養院暗夜惡火! 11銀髮族葬火窟

2018/02/01 11:56 字級:
北海道札幌安養院暗夜惡火! 11銀髮族葬火窟
日本北海道札幌一家安養中心發生大火,住在裡面的人大多都是高齡長者,行動不便逃生困難,11人命喪火窟。
 
濃濃黑煙不斷竄出,這家位於北海道札幌市東區的安養中心,星期三晚上深夜1140分左右竄出濃煙,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就前往現場灌救。這棟三層樓的安養中心裡面有16個人入住,大多都是高齡者移動比較不方便,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的時候已經有11人回天乏術,五個生還者當中還有三人受到輕傷。
 
一夜大火後札幌市區天氣相當寒冷,但是這棟安養院幾乎被燒到全毀,警消人員表示火災發生當時火勢非常大,一開始消防人員根本無法進入,而這家安養院裡面住的都是經濟困難無家可歸的人,一個月月租三萬六日幣,提供餐點跟就職諮詢服務。發生這樣的意外,讓長期提供協助的工作人員也感到相當難過。這家安養院,就位於JR札幌車站附近的住宅區,到底為什麼會引發大火,警方目前也還在調查當中。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