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印尼特種部隊迎美國防部長 咬斷蛇王生飲血!網驚呆

2018/01/26 16:48 字級:
【影片】印尼特種部隊迎美國防部長 咬斷蛇王生飲血!網驚呆
▲印尼特種部隊表演「咬蛇飲血」。(圖/翻攝自Paul D. Shinkman twitter

外號「瘋狗」的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出訪印尼,為了迎接這位瘋狗部長的來訪,東道主印尼準備的表演也很瘋狂,竟然是讓特種部隊表演「咬蛇飲血」的絕活,展現印尼軍隊的驍勇善戰。

根據《商業內幕》(businessinsider)報導,印尼特種部隊表演了一聯串武術之外,還有胸口碎大石、鐵頭功破磚、走過炭火、滾碎玻璃等等,但是最駭人的一項表演,莫過於咬蛇飲血這項,表演的阿兵哥從袋子中把許多蛇倒在地上,其中還包括劇毒的眼鏡王蛇,馬提斯站立位置的距離,就只有幾公尺遠而已。

接著阿兵哥人手一條蛇,接著一口咬在蛇的身體上「把蛇咬斷」,直接生飲蛇血,而且自己喝還不夠,還分給旁邊的同袍喝。

《商業內幕》指出,吃蛇在特種部隊中算是一種常見的軍事儀式,美軍特種部隊為了叢林作戰,也會有類似的訓練。

目前印尼特種部隊被禁止參與美軍訓練,但是馬提斯這次出訪後,可能會對這樣政策態度軟化,因為許多人擔心印尼作為全球穆斯林最多的國家,極有可能成為極端組織ISIS所拉攏的對象,因為ISIS組織勢力顯然已經擴散到伊拉克與敘利亞之外。

除此之外,印尼在南海議題上扮演重要角色,如果成功拉攏可以阻止大陸在南海勢力的擴張。

馬提斯在這次行程後表示,印尼特種部隊已經轉移了人權迫害者的形象,各國也需要共同為和平努力,「沒有一個國家能夠單獨解決這個世界上的安全挑戰。」

據了解,印尼於1975~1999年對東帝汶實施軍事占領時,曾放任特種部隊對東帝汶人民實施酷刑、屠殺、性侵等違反人權的行為,估計至少有18600名東帝汶人死於殺戮之中,美國因此對印尼實施武器禁運並禁止軍校招收印尼軍人,直到2005年才解除。

※影片恐引起不適,請斟酌觀賞※
▼印尼特種部隊表演「咬蛇飲血」。(影片/翻攝自Paul D. Shinkman twitter)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