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子支付風潮! 美街友接受「信用卡捐款」

2016/01/30 19:44 字級:
電子支付風潮! 美街友接受「信用卡捐款」
●此僅為示意圖。(圖/Pixabay)

科技日新月異,現在就連美國的街友也要與時俱進,身上沒有零錢沒關係,你可以上他的網站,用信用卡捐款,不過這位街友可不是全世界第一人,印度早就有街友隨身攜帶刷卡機,真的十分先進。

不需要現金,隨時隨地都可以刷卡付帳,現在這股電子支付風潮也吹到街友身上,底特律一名自稱誠實阿貝的街友,就接受民眾以信用卡捐款。底特律街友:「身為街友是我的事業,我的事業就是當街友。」

有科技背景的誠實阿貝,在街頭流浪十年,他設立了自己的網頁,網頁上你可以雇用他作些特別的工作。原本他也在手機內裝置刷卡機,不過手機被偷了。

如果捐贈者身上沒有零錢,也可以在他的網站上以信用卡捐款。事實上,誠實阿貝並非第一個接受信用卡捐款的街友。

在印度街頭早就有街友,隨身攜帶刷卡機,沒有零錢不能捐錢都無法成為藉口,不過誠實阿貝的目標還不只於此,他未來希望設立捐款APP,以非營利組織的方式,來協助更多的街友。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