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京大雪不停!成田機場暫時關閉 航班皆延誤

2018/01/23 09:21 字級:
東京大雪不停!成田機場暫時關閉 航班皆延誤
日本受強冷空氣影響遭大雪吹襲不只影響鐵路,往來東京的成田機場與羽田機場取消的航班至少有188班,由於暴雪情況嚴重成田機場已經暫時關閉,目前航班都受到延誤至少有2萬2千名旅客受到影響。
 
待在機場卻只能看著窗外的雪不斷地下,旅客拍下眼前景象擔心自己也可能受困機場,因為日本受到強冷空氣影響遭到大雪吹襲,往來東京的成田機場和羽田機場取消航班已經超過188班有2萬兩千多名旅客行程被延誤。
 
鐵路運輸大受影響,部快特急列車班次取消,其他班次也延誤,東海道新幹線也因為大雪延遲,氣象廳指出因為這波冷氣團移動的比預期還要南邊導致預測失準,因此積雪深度也比預期還要深,加上東京民眾提早下班地鐵站人潮太多必須管制進站,甚至因為路面濕滑東京跟神奈川至少有25人滑倒送醫,另外還有三千八百戶停電,預計這場大雪最快23號才會緩和。而首都圈的山間地區將會有20到40公分積雪。也因為暴雪情況嚴重,包括華航跟日航往來東京的航班都有延誤,準備差旅的乘客最好也提早留意航班資訊。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