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韓明再度會面談冬奧 傳「牡丹峰樂團」將登台

2018/01/14 12:13 字級:
兩韓明再度會面談冬奧 傳「牡丹峰樂團」將登台
南北韓確定15號將再次舉行會談,進一步討論平昌冬奧派遣表演團的事宜,令人意外的是,北韓女子天團「牡丹峰樂團」團長也成為會談代表之一。因此南韓媒體就猜測,有「北韓少女時代」之稱的牡丹峰可能會在冬奧期間登台表演。
 
南北韓高層會談上周才落幕,雙方已經敲定15號將在板門店的「統一閤」進行第二波會談,針對平昌冬奧派遣藝術團事宜進行協商。
 
北韓協商代表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有北韓少女時代之稱的「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玄松月曾經是聲樂歌唱家,還有傳聞說她是金正恩的前女友,去年破格被提拔為黨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進入北韓權力核心,顯示金正恩相當看中她的才華。這次以代表身分出席兩韓會談,也引發南韓媒體猜測,冬奧期間有很大機會能看到牡丹峰樂團登台演出。牡丹峰樂團於2012年組團,成員都是畢業於音樂大學,各個精挑細選,不只美若天仙還精通各種樂器,如果真的出現在冬奧舞台,勢必成為一大話題。
 
南北韓在15號的會談上,預計將討論藝術團規模、訪韓途徑還有表演日程等等,北韓尚未公開代表團名單,但外界認為可能派出重量級人物,包括北韓第二把交椅-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或是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雙邊高層面對面,各界都關注這樣的和平局勢是否能夠長久維持?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