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喜!雙胞胎隔20分鐘出生…歲數竟差了1年

2018/01/09 11:00 字級:
驚喜!雙胞胎隔20分鐘出生…歲數竟差了1年

▲(圖/Delano Reglonal Medical Center/Daily Mail,下同)

新年驚喜!美國有一對雙胞胎在媽媽的肚子裡一起待了10個月,沒想到出生的年份竟然差了一年,原來是因為這名媽媽剛好在跨年夜生下這對雙胞胎寶寶,儘管他們出生時間只差了短短約20分鐘,但卻剛好跨越2017到2018年,讓他們的出生年月日都不一樣。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加州德蘭諾市(Delano),一名懷有龍鳳胎的媽媽瑪麗亞(Maria Esperanza Flores Rios),原本預產期是今年的1月27日,不過這對小寶貝卻提早了將近1個月報到,瑪麗亞在2017年的最後一天12月31日就到當地醫院待產。

當天深夜11點58分時,瑪麗亞順利生下哥哥瓦昆(Joaquin Jr. Ontiveros),而妹妹艾塔娜(Aitana de Jesus Ontiveros)和哥哥只在相隔18分鐘後出生,不過當時卻已經是2018年1月1日,因此龍鳳胎兄妹倆除了出生日期不一樣,就連年份也都硬生生差了一年!

▼哥哥瓦昆


▼妹妹艾塔娜


負責接生的醫師表示,他從醫35年來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而瑪麗亞則說,這對寶貝的提早前到來是個意外驚喜,「全家人都感到非常驚訝、幸福,希望他們能平安長大」,也因為小兄妹倆是元旦寶寶,所以院方將提供價值3千美元(約8.8萬元台幣)的嬰兒用品給他們。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